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十週十首(2) 我喜歡譚校長的經典歌之🧡愛在深秋…


我全民K歌的截圖

為了加入 @桂花蘋果 推薦的好活動,融入「三碗細牛腩麵點播」我也加個推薦歌曲的標題吧😄今天來推薦個應景的「愛在深秋」🥰

经典的總是值得人回味滴… 有些歌聽來能讓人回憶起逝去的往昔…… 这样的歌听了让人不禁感动💖

其中譚詠麟校長的歌就很有感情… 好似他的每首歌曲都有那麽令人期待的動人故事…

回忆往昔的旋律~~~ 聆聽 愛在深秋 享受秋天的迷人景色~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我們更向往這美好的秋意…

愛在深秋雖說歌詞寫分手的,“以後讓我倚在深秋,回憶逝去的愛在心頭……今天曾淚流…” 然鵝,一年四季春秋冬夏,唯獨愛在深秋… 伴著滿是寒意的冷風,街道人群稀流… 金黃的落葉🍂 鋪滿了大地… 抬頭間我看到了你笑得那麽燦爛的面容,宛若青春永恆的印紀… 轉身又剎那間尋你不見,一念便是永久了……

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年齡階段,不同的情緒愛好,也就對秋有著不同的解讀和認知……

愛在深秋這首歌的核心內涵是哀而不傷,校長的歌曲,永遠讓人覺得很有感覺似的… 就是這個feel~ 😁 療愈了空寂的心🧡

💞經典老歌🔊 我翻唱的愛在深秋期待你加入傾聽🌹🌹🌹🍃🍃🍃🍃🍃🍃 濃濃的愛秋正在為你上演ing… 哎呀!天涼好個秋啊🤗🤗🤗


🧡爱在深秋

假如 躲不开离别时候
我愿 能对你潇洒挥手
只因此情不该我所有 如何享受
往后 让我想你在深秋
回忆 面对今天的分手 为你而泪流
忘了吧过去的梦 不必回头 不必挽留
爱可付出不可收 执着一生也情愿
真心不舍与你分离
偶然 当你想我倚在深秋
回忆 远去的我在在心头
回忆 面对这一刻分手 你曾泪流
往后 让我想你在深秋
回忆 面对今天的分手 为你而泪流
忘了吧过去的梦 不必回头 不必挽留
爱可付出不可收 执着一生也情愿
真心不舍与你分离
偶然 当你想我倚在深秋
回忆 远去的我在在心头
回忆 面对这一刻分手 你曾泪流


親愛噠朋友們~ 在各自忙碌的生活時,也記得關注天氣變化,保重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願咱們大家都珍重再珍重!這首經典金曲愛在深秋 !真的也是百聽不厭的~ 送給各位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