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万恶的“小强”

给它来个特写😡


可能是在立冬以后天气反常的热? 居然这个时候这只该死的“不速之客”来了… 而且是半夜三更阴暗中出现,吓我一大跳哇!!

晚饭后熊孩子在卫生间洗澡,快洗完的时候他突然哇哇叫起来了…

我就问他:叫神马呀!怎么了?

有蟑螂!好恶心!妈咪快来!!熊孩子在那大呼小叫的…

我迅速过去了… 还是没看见 ,熊孩子说我慢了,小强早跑了…

跑就跑了呗!它还会回头的,这一时半会它跑不到哪去的…

谁知它果真选在半夜三更出现了…

我赶紧拿起自己脚下的拖鞋拍过去,哈哈~ 一招就被我击中打死!

没想到以为它死了,它其实还没死… 我看见它的头上两根长角须时不时在挣扎摆动…

于是再次提起拖鞋朝小强拍过去… 这下总该死了吧

“咦” 还没死! 😾 这样也不死?难怪叫“小强”

拍不死就拿起一张废纸捏死他去,估计差不多了, 小强终于看不见了…

好讨厌的把它丢进了马桶冲走了… 以后不要让我看见,很痛恨这个该死的东西!

不过话说回来,家里几乎没发现这个害虫,难道是深藏不露的,一出来就这么大个😡

看见它好恶心,希望以后不会见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