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堆堆的收货…

一大早收到一堆包裹到货的短信,本想下班回家顺路去拿的,就怕我到时又忘记了…

前几天我也是想等顺带去驿站取包裹📦 结果转身到那时就忘事,近来真是忘性大!!记忆衰退了🤔 害的错过了取包裹的免费时间… 结果又被收了包裹保管延时费唉!

虽然是看似不起眼的五毛钱,但一堆堆包裹同时到点被扣费就多了…… 这样的情况被扣钱还是觉得太浪费了

而且我买的大多是淘特几块钱的东西,连邮费都是免费的,就因为这样,不知不觉买来一堆便宜货😂

但却是实用的东西,除了熊孩子的整套冬装校服,其他都是小包裹,加起来有七八个包裹📦

已经有前车之鉴被扣费的经历了,这次我就很勤快地特意下楼一趟去取这一堆包裹…

结果,取出所有包裹才发现自己没带提货工具!!徒手拿下那么一堆堆包裹,我觉得我还是很厉害滴😂😂

希望我们都能在鸡零狗碎里找到闪闪的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