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块钱巨款"

自从有了菜鸟驿站出现在市面上… 紧跟着咱们小区也腾空而出了一家妈妈驿站


以后我的所有包裹📦都被这妈妈驿站给收管了… 再也没见快递小哥打电话过来叫我下去取包裹的事


就因为如此,我每每收件包裹什么的,都是事先收到一条短信告知,「你的包裹已到达妈妈驿站,请凭取件码前往取件」


如果,要是我没留意到这条信息或是忘记了及时取件时间,那么第二天就会多来一条短信… 「你的xxx取件码包裹已超过保管时间」…… 我以为呢只不过是提醒短信,哪知这是要收取我包裹保管费的节奏呢


上一次我有一个很小件的包裹到了,我去取件的时候,包裹收纳柜里面的系统提示我超时48小时…收了我五毛钱保管费,看这收费提示意思是只能免费48小时以内保管对吧?那收五毛钱倒也无可厚非…

昨天我又被收到另一条短信告知,「你的xxxx取件码包裹即将在丰巢柜超过18小时…」咦?这怎么又变了说法,保管制度又缩短了期限哇?


后来我去取包裹,发现上次来妈妈驿站屋里多出来了两个新包裹柜,这两个新搬进来的柜子上面就写着“丰巢柜”


剛我去取包裹📦又被快遞公司包裹柜告知超時了18小時[汗][汗][汗] 居然要收我保管費“一塊錢鉅款”!!![囧][擦汗]


正當我準備掃碼交費時… 滴一下!!!被人搶先付款了😅😂 我說怎麼回事?那人一进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手机就扫码,我还纳闷呢… 是我取包裹,他干嘛扫码付钱?


后来,那位陌生人才发现他搞错意思了… 误以为是取件要扫码😅😅我心想,就算你要取件也要排队守秩序吧,一来就捷足抢先扫码取件,太没社会规矩意识了吧😏😏


那我要還錢給他,他居然還不在乎一塊錢的事[捂脸][捂脸] 说一块钱而已小意思啦,连连说没事没事… 走了,囧


难道现在的男的都变得这么“大方”了,还是对一块钱的事很不在意呢?我看不像是大方,是对一块钱不像我这么在意吧🤣🤣 我不知该谢谢他还是现在就这社会行情了,反正我是挺在乎一块钱保管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