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场游戏一场梦

我的全民K歌截图

昨天看到@覺非 分享的小说 - 红尘若梦,让我乍然想起王杰… 然而想到的歌却是巫启贤的“红尘来呀来都是一场梦……” 把歌和不同的主唱联系一起搞混淆了😂


然后@覺非 就说到王杰的这首经典“一场游戏一场梦”…… 她说很喜欢这首歌和里面的歌词,我也是啊…… 于是我想到我唱过这首歌的,因此我想把这首歌分享出来,有没有王杰的fans🙋🏻‍♀️

忧郁王子王杰~ 名字听起来是那么的普通,但是一听到他独有的个性嗓音真的就很不普通了💙 像磁场样吸引着每位喜欢他歌的听众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姑娘呢,现如今再听再唱这歌,我已是老姑娘了😅

🎵我翻唱的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 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已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 20多年前的情歌就这么个性潇洒哈... 这句“如今虽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哇靠... 帅得不要不要滴!!百听不厌的治愈系神曲啊…

一场游戏一场梦… 其实人生也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么? 我们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中相遇、分离、欢笑、哭泣… 听了让人太感慨了... 想来一切都恍若昨天,抓不住的,留不下的,再心碎又能如何... 擦干眼泪,明天会好的……

听闻王杰大哥也是一生命运坎坷波折,但仍然保持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实属难能可贵啊…他的每首经典歌曲💙 饱含深情... 好听到没朋友♡^▽^♡

昨在全民听到一点很意外的事... 跟这歌名太吻合了…… 不管怎样,祝福我的朋友~ 愿你我都可以开心快乐唱歌交友吧😚

稀饭这首歌的盆友欢迎点击听听~ 比王杰唱的好听多了😎 真的好听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