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份惊喜🌟

开箱!!😻
惊喜到了🌟
红艳艳的大颗粒糯米滋荔枝🤤🤤🤤
珠圆玉润滴!肉厚核小爆汁!😋😋

昨天收到一个包裹📦 一份大大的意外惊喜!

打开一看满箱的糯米滋荔枝足足五斤重!

颜值不必说了新鲜出炉滴!


看了一下寄货地址

哈~ 原来是我的一个异地客户朋友

记得曾经那一年寄了八斤荔枝给我尝鲜😻


搞的我真是受宠若惊啊!!

一个异地的客户也太有心了…

我们只是在微信上沟通了几次

才知他是做荔枝果园的


没想到啊签一单还真成了贼好的朋友了😂

这次事先又没跟我打招呼又给我寄一箱荔枝来了🤦🏻‍♀️🤭


太感动了😂 知道我爱吃荔枝又给我惊喜了😺 谢谢!~~

改天给他寄一份礼物表示一下感谢^ω^礼尚往来嘛~

㊗️端午安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