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比臉大雞排、台式熱炒炸雞塊,獨家調味超涮嘴,親民宵夜首選 | 【台北 大同區】炸鷄大獅

我是個很愛吃炸物的人,宵夜常常是雞排、鹽酥雞

到麥當勞也是點炸雞套餐😂😂😂炸鷄大獅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店

這次特地到他的街邊門市外帶回家

 

 

 

看看周遭介紹

之前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亮黃色配上一頭獅子形象,太引人注目~

炸鷄大獅1999年時,以餐車型態創立,希望結合台式熱炒概念

運用各種醬料,以SHAKE動作手搖拌勻,每份都是手搖炸雞

 

6月份有畢業季大回饋「仨五好友活動」

憑學生證至指定店家購買仨五好友優惠套餐,再送英式紅茶一杯 

 

吃吃餐點介紹

我很喜歡炸鷄大獅的包裝,完全不會透油

超多雞排店每次袋子都很薄、油光透出,讓雙手都油油的

但炸鷄大獅包裝乾淨,小塊炸雞還用盒子裝,吃起來很方便

 

 

黃金脆薯 NT.39 不客觀推薦★★★★★

他們的薯條外表炸得很酥,裡面則非常軟綿,撒上椒鹽就十分好吃~

 

 

咆嘯杏鮑菇 NT.69 不客觀推薦★★★★★

杏鮑菇炸得很漂亮,很快幾乎都是相同大小的金黃酥塊

咬下去不僅彈牙、還會爆汁!!!是充滿甜香的炸物

 

 

極餓獅排(雞排) NT.75 不客觀推薦★★★★★

嚴選水嫩雞胸肉排,大又厚實,幾乎比臉還大!使用獨門醃料鎖住肉汁

能吃到紮實帶點軟嫩的口感,還有豐沛的香甜肉汁

 

以往吃過不少雞排的皮都太厚、沒有味道,我都會把皮先撥掉....

但他們外皮醃漬過、香氣濃郁,而且皮和肉不會分離!是很融合的鹹香滋味

 

 

臻寶炸雞S(台式椒鹽) NT.75 不客觀推薦★★★★★

臻寶炸雞S(川味麻辣) NT.75 不客觀推薦★★★★★

臻寶炸雞是我大推的品項!來炸鷄大獅必點,而且一定要選醬料版

切成丁狀的腿肉,有單純灑粉的,也有像熱炒,和醬料一起浸漬、SHAKE過

並添入經典台式食材,蒜片、蔥花、辣椒

 

以獨特配方將肉先醃製,因此會有淡淡蒜味與辣香

先醃後炸讓表皮酥脆、肉質多汁入味,非常涮嘴~

台式椒鹽是尾巴微辣,吃到較多蒜味

川味麻辣則多一股麻香,辣度也到小辣,不過是很滑順上癮的麻辣味

 

炸鷄大獅已經成為我們近期的宵夜口袋名單~

調味特殊、和一般炸雞店大不相同,口味重、香氣豐厚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油膩、價格親民,是完美的宵夜首選啊~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炸鷄大獅

北市長安西店 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11號(捷運北門站)

電話:02 2559 083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0: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