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軟嫩又有咬勁的澳洲牛肋鍋,家常白蘿蔔清甜或是成熟的紅酒韻味都很推薦,配料豐富一包當兩餐吃 |【宅配美食】長城食堂1981

平時買微波食品時,大多會盡量不要買牛肋部位的料理包

因為很多時候牛肋會很硬很難咬.....這次在長城食堂卻讓我滿意外的

微波後是嫩口但仍有嚼勁的肉質,不會很難咬、仍豐富多汁的咬感

 

長城食堂1981的阿雄師在紅燒燉牛肉這個領域

已有40多年經驗與傳承的老師傅,口味開發上都十分好吃

皆能隔水加熱、直火加熱,或是解凍後倒出來微波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日曬職人意麵,Q彈中有滿滿麵體香

 

近500-600g的調理包中,就有150g牛肋+100蔬果,牛肉份量超多

食材與市面上常見的牛腱肉不同,反而選擇單價較高的澳洲草飼牛牛肋條

吃起來軟硬適中,有牛肋咬勁同時蘊含軟嫩口感

 

 

捌壹蒔光-牛肋鍋 (5.3盎司牛肋) NT.310 不客觀推薦★★★★★

這道家常牛肋鍋很好吃,以天然食材與中藥滷包,加入紅蘿蔔、白蘿蔔長時間熬煮

喝一口湯會被他的清甜香氣所驚艷,蔬果的自然甜與牛肉香都融進湯中

是道不會越喝越膩口的溫和醇甜湯頭

 

 

典藏紅酒燉牛肋 (5.3盎司牛肋) NT.360 不客觀推薦★★★★★

比起家常牛肋鍋,紅酒燉牛肋儼然是大人的成熟風味,融合東西食材的文化

彰化是台灣少數能在北回歸線種植葡萄樹的區域,因此有台灣波爾多之稱

找到最適合入菜的紅酒,也多添加入蘑菇一同燉煮,不酸不澀,充斥豐厚深沉的紅酒香氣

 

個人最愛清甜的家常牛肋鍋,喝到白蘿蔔甘醇的湯底很驚喜!

他們一份調理包配料豐盛,如果胃口普通或是偏小的,一包可以分兩餐吃

我當初沒有想到食材這麼多,一口氣煮一包,結果發現吃不完!

而且不只能加麵,感覺也很搭飯一起吃,甚至能煮牛肉鍋都不是問題!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長城食堂1981(粉專/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