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好吃日式炸豬排和超浮誇手臂長炸蝦,熟成豬肉香甜可口、裹上頂級酥脆麵包粉,讓人驚喜的日式餐館 | 【台北 松山區】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我版面上有90%都是在吃牛肉,因為我個人是牛肉控

但曾經吃到一家有名的日式豬排店,口感很對我的喜好、印象深刻,往後對日式炸豬排店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吃的富士豬排也沒讓我失望,非常好吃~連只喜歡吃牛肉的另一半也讚不絕口!

 

 

看看周遭介紹

從小巨蛋5號出口出站,走路不用五分鐘便抵達

 

店內是一家簡單、頗有日式風情的小店

有個人座位外,也有雙人、四人座位,晚餐去吃時,店內好多人!

 

附上菜單~他們是透過桌上的Qrcode進行點餐,用餐後再付款即可~

 

每桌都會有和風沙拉醬與胡麻醬,等等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另外有豬排醬及麥茶

 

上餐前會提供一碗芝麻,可以搗磨一半左右,保留部分芝麻粒

再倒入豬排醬,沾取時會有脆口口感

 

 

吃吃餐點介紹

套餐一定會附上小菜、一碗飯、味噌湯,其中飯能續一次

米飯是採用台灣越光米,本身粒粒分明帶有甜味

味噌湯是碗料超多的湯,有白蘿蔔、豬肉、馬鈴薯、蒟蒻、紅蘿蔔等很豐盛

 

 

腰內肉豬排咖哩套餐 NT.289 不客觀推薦★★★★★

店內大概分兩種,一種是基本厚切豬排,一種是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相較於里肌肉,油花少、質地較為柔軟,端上桌是分成三塊

 

嚴選台灣熟成豬肉,咬下去是富含香甜肉汁、口感細緻蘊含軟嫩咬勁

外層是優質生麵包粉,比起脆更多的是酥的香氣,是你吃一口就會大讚的好吃豬排

 

咖哩香醇但屬於不辣的口味,如果可以選擇辛度感覺會很不錯❤️❤️❤️

 

 

大海老炸蝦套餐 NT.399 不客觀推薦★★★★★

如果你真的不想吃豬排,他們也有巨型海老炸蝦的選擇

體型很驚人,幾乎等於我的手臂長度!使用高品質的草蝦配上日本拉長蝦技術

因此炸蝦呈現浮誇的長度~

 

長到我必須要分段吃😂😂😂但每口蝦肉都保有彈性

越嚼越有蝦的鮮甜味,附有塔塔醬可以沾,但我很愛旁邊的黃芥末

黃芥末的辛嗆會更凸顯蝦的鮮度~

 

我平時不愛吃豬排是因為不喜歡豬肉特有的味道

但富士豬排處理後的豬肉,幾乎是滿滿香甜味,讓人很好入口

搭著外表的酥炸口感,整體真的很讓人驚艷

是一家吃過會想再度回訪的豬排店!!!!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粉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50號(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 2718 5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 / 17:3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