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寄信給未來的自己,點餐送手繪插畫明信片,很有溫度的寵物友善咖啡廳 | 【台北 萬華區】早初 entry time

雖然早初離西門有點遠,但很值得走過來一趟

他是一間很有溫度的寵物友善的咖啡廳

不僅環境文青質感、餐點好吃、店貓可愛

還能再用完餐的最後,寄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看看周遭介紹

大面積木頭的店面,散發出溫馨的氛圍

 

經過一定會被他這面插畫牆吸引,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菜單~

在外面先選好你要的餐點明信片,再進去櫃檯點餐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而且還吃幾道餐點就送幾張明信片!

 

一樓左邊是廚房,右邊則是櫃檯

時不時會遇到店貓來盯場😂😂😂

 

總共有三樓,二樓有間小文創店及主要投遞明信片的地方

 

三樓除了用餐區外,還有DIY區

你可以替你的明信片加上自製的封蠟

 

每份餐點都會有插畫明信片,到一樓結帳便可開始寫

 

桌上提供文具使用,很喜歡二樓的室內小帳篷

坐在裡面寫明信片格外有氣氛

 

寫完後投遞至二樓牆面對應的日期,基本上寄送時間是一年

若想寄給兩年、甚至三年後的自己,就要另外到櫃檯預約

 

早初的周邊很可愛,連等待餐點的呼叫機也有俏皮的插圖

 

是家寵物友善咖啡廳,店裡有兩隻可愛店貓

大家也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來用餐

 

 

吃吃餐點介紹

普羅旺斯番茄紙包雞嘉年華 NT.240 不客觀推薦★★★★★

我很少在早午餐店看到有紙包雞的選項,實在太好奇便點了

餐點頗有特色,放在紙製的盒中,一邊是紙包雞和烤過的玉米筍

另一邊則很像裝在蛋盒中,一份份裝盛,每種都少少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過擺盤,讓人很有印象,其實我不太喜歡早午餐都放沙拉

早初則是搭配自製濃郁芋泥、烤焙薯塊、伯爵茶司康、雞蛋、新鮮水果、綜合堅果等6樣小份點心

司康是我非常驚艷的品項,微脆口的表皮和濕潤內裡

不僅能當早午餐,下午茶點心也很適合

 

紙包雞裡頭有大量的蔬菜,蘆筍、菇、番茄等

雞肉飽含自然的清甜,嫩口仍富含 咬勁

尾韻還有檸檬的酸香,非常清爽

 

 

焦糖布蕾法式歐蕾吐司 NT.220 不客觀推薦★★★★✩

將吐司浸泡至主廚獨家奶蛋液,整體偏濕,帶有蛋香味

中心上方在放顆軟綿的焦糖烤布蕾,蓬鬆口感和綿綿的甜香十分對味

另外莓果又多些酸甜的味道,層次豐富好吃

 

 

草莓蘋果泡泡 NT.90 不客觀推薦★★★★★

小農鮮奶茶 NT.80 不客觀推薦★★★★★

早初的飲料也很合我的口味,草莓的酸和蘋果的甜融在一起

兩種果物的微酸甜十分爽口~鮮奶茶則是滿滿的回甘茶香

 

早初真的是一間讓人很有印象的咖啡廳

環境氣氛佳、餐點美味,最重要是他溫暖的時光膠囊體驗

每個人放鬆吃飯的同時,也可以好好和自己對話

期許未來的樣子、或是替往後的生活打氣,這裡盛載著許多人的故事,是少有的溫馨互動

在這忙碌、科技發達的年代,吃一頓飯之餘,也動動筆寄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早初 entry time(I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5號(捷運西門站)

電話:0908 811 100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11:00-16:00, 週末 10:00-17: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