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泡在水裡的金魚創意茶包,蛋糕紅茶、麝香葡萄紅茶每種口味都超特別 | 【宅配美食】魚蝶ㄦ

一看到金魚的茶包,身為茶控的我立刻點進去看

太可愛的造型,浮在茶杯中好療癒!

且開始熱泡時,便聞到陣陣茶香

讓傳統品茗變得是一件新鮮、必打卡的樂趣

 

蝶尾金魚茶包 皇家英式紅茶系列 (12包入/盒) NT.730

有分紅茶及高山茶禮盒,裡面皆有四種茶

整份禮盒做的很有質感,買來送人不失格調

小巧精緻的諜尾金魚茶包,還能引起一陣討論

 

✨將金魚浮在水上的秘訣✨

①茶包若擠壓變形,輕拉使其恢復原狀

②尾巴撥開成兩片,將吊線和魚之間凹折

③抓著背鰭讓魚肚先吸水在放手,他就會浮起來囉

 

茶包的吊線是一體成型的,不怕吊牌落入水裡

熱泡:倒入300cc熱水在放茶包,等2分鐘

冷泡:可將吊線剪掉放入400-600cc水瓶中,冷藏6-8小時

 

玫葵紅玉:玫瑰香明顯,最後有蜂蜜和茶的回甘

莫斯卡托:我超愛這款,幾乎是麝香葡萄的鮮甜

提拉米蘇:細緻滑順蛋糕香,很適合搭下午茶點心

盧哈娜:是裡面口味最獨特的,像渾厚的桂圓味

 

每種紅茶都有自己的特色,且香氣濃厚明顯

當下打開包裝,都能聞到各自的香味,熱泡冷泡都很適合

看著浮在水面上的金魚十分療癒,是份很有質感及趣味的喝茶體驗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