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少女系下午茶,顏值爆表的美味特色甜點,超獨家創意蛋糕,閨蜜聚會首選 | 【台北 大安區】La vie bonbon

一直對La Vie bonbon很有印象,之前看到特殊哈密瓜蛋糕就很想嘗試

這次他們在信義安和開設一間新的分店,於是便來嚐鮮

意外發現他們雖主打甜點,但餐點也十分好吃

 

 

看看周遭介紹

他是一家粉嫩綠的法式風格甜點店

可愛的招牌顏色讓人經過都會回望一眼

 

店內空間寬敞,除大面積白與地上的水泥灰外

多是木質及紅磚色調,帶有點歐式復古的造型座位區

 

白天來採光很好,超適合姊妹淘、閨蜜在這裡來個下午茶時光

 

甜點可在櫃檯的櫃中挑選,最有名的是角落生物、哈密瓜和鬱金香蛋糕

造型、視覺都太俏皮,看過一次就會非常有印象

 

甜點外,還有些主餐鹹食,可搭配午間套餐,吃份主食後再以甜點作為結尾

供應時間為每日11:30~15:00,享有主食、甜點、咖啡各一份

 

 

 

吃吃餐點介紹

午間套餐 NT.449 不客觀推薦★★★★★

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 不客觀推薦★★★★★

他們的招牌就是這份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

我通常到餐廳都不點奶油、白醬系列,因為很容易太過膩口

但他們在奶香的尾韻加了少許檸檬香,濃郁奶香的同時

蘊含點酸,吃起來很是清爽

 

麵條頗具嚼勁,每吃一口都能嚐到蝦子的鮮甜

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奶油義大利麵

 

 

哈密瓜蛋糕 不客觀推薦★★★★★

我很喜歡他們蛋糕的設計,都會有些小巧思

哈密瓜蛋糕的蛋糕體直接放在整顆哈密瓜中

店內吃到的是四分之一,你也能買一整顆回家!!!!是個很有創意的甜點~

 

鮮奶油、水果等皆來自於日本,尤其是鮮奶油,和多數吃到的不太一樣

鮮奶油是淡黃色,口感綿密、偏甜,且有些水果香

哈密瓜蛋糕是蜂蜜蛋糕、塗抹鮮奶油再夾層水果,放在哈密瓜中還會有果香

從甜的哈密瓜、芒果,到最後是較酸的奇異果和草莓,每層都是不同風味與香氣

 

 

伯爵皇家鮮奶茶 不客觀推薦★★★★★

茶香濃郁,回甘甜很明顯,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茶味覺豐厚的飲品,和甜口的點心十分搭

 

 

水果查佛蛋糕-蜥蜴藍莓 NT.280 不客觀推薦★★★★★

角落生物實在太可愛了!每個生物各自有不同口味

店內最夯的是草莓,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酸甜口感

但我這次選的是藍莓,是款更加強烈的乳酪水果香

是由乳酪、藍莓蛋糕及蜂蜜蛋糕層層堆疊而成的杯裝甜點

 

我很意外的是角落生物是Q彈的乳酪

多數常見蛋糕裝飾都是巧克力,所以吃到QQ的乳酪很是驚喜

藍莓蛋糕層還吃得到粒粒微酸藍莓,底下的香甜蜂蜜蛋糕將藍莓酸襯托出來

整份是酸甜、有著濃濃乳酪香的甜點

 

其實我一開始對他的甜點或餐沒有太多期待

畢竟這種可愛的蛋糕,通常都是視覺華麗、口味上平淡

但La vie bonbon不僅外表印象深刻,味道也著實驚艷

完全就是一家我會常常回購的店,不論主食或甜點都會再來享用~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La vie bonbon(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5巷32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700 22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