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台酒x肯德基聯名花雕紙包雞最後一天,2021年必吃聯名品項 | 【全台美食】肯德基

2021年肯德基實在推出太多讓人期待值飆升的品項

從10/26到12/6為期42天的紙包雞餐

他會讓我這麼期待是因為是台酒聯名款

台酒的花雕雞很有名,幾乎是大家心中經典泡麵之一

和速食店聯名,完全激起大家的好奇心

 

 

台酒花雕紙包雞餐 個人套餐 NT.155 不客觀推薦★★★★★

個人餐中,20點前會搭配雞汁風味飯,20點過後就會變成薯條囉~

建議大家要吃吃肯德基的雞汁飯,還滿好吃的!

紙包雞是用一層鋁箔嚴嚴實實包裹,再套上一個塑膠袋,雞汁很容易流出

 

白飯拌過雞汁,有淡淡的鹹香更加有味道,且不會油膩膩

鹹度很剛好,單吃也很美味的一碗飯

 

一打開鋁箔,整間瀰漫藥材香

多種中藥材及台酒經典花雕醬,密封蒸煮吸收食材香氣、並讓雞汁滲出

一整隻腿肉還看得到枸杞、薑等多種食材

 

肉質軟嫩、完全吸收醬香,濃郁多汁吃一口就會愛上

裡頭還有杏鮑菇,多些彈牙口感!

 

黑糖白玉Q蛋撻-加購2 NT.63 不客觀推薦★★★★✩

都說肯德基是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今年又推出升級版

從原本的黑糖蛋塔升級成黑糖白玉~頂部多放置兩顆白玉麻糬

 

黑糖味道濃厚,除了上方的白玉麻糬外,內餡也有麻糬

酥酥的塔皮、結合內外軟Q雙層口感,滿好吃的但我個人沒有特別愛~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這次的台酒花雕紙包雞是必吃!很喜歡鹹香雞肉越嚼越香

吃到最後還有中藥材的豐厚襯托

是我期間內至少吃了兩次以上的聯名品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