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超適合送禮的高顏值炫彩星空馬卡龍,每顆花色都不一樣,幸運兒才會收到特別色 | 【宅配美食】Just 愛玩美

馬卡龍是很多人喜歡的小甜點

有高顏值外表、甜口內餡,所以超多少女喜歡

不過因為我討厭爆甜的甜食

所以馬卡龍是我比較少吃的品項

但每次看到華麗的馬卡龍,還是會很心動

 

 

炫彩星空馬卡龍(6入巧克力) NT.520 不客觀推薦★★★★★

我很喜歡訂小烘焙房或個人工作室的甜點

因為有時候總會出現外面買不到的驚喜

Just 愛玩美並不是以甜點工作坊自居

而是跟著闆娘愛吃愛玩的個性,挑選不同好吃好玩的品項


炫彩星空馬卡龍很適合送禮,不僅在7-11賣貨便可以直接下單

送達時的大理石包裝也讓各位女孩心動

 

市面上幾乎沒有炫彩的馬卡龍,因為每顆都要手工製作

才有如此美麗的粉嫩花紋!不像外面賣的,每顆都是同樣工整的花色

他們家的每粒都會是不一樣的花紋、重量大小也會不太一樣

但手工製作的甜點,就是能讓人感受到專屬的特別感

 

大多是粉色為基底,加入藍紫色系

如果你夠幸運,就會收到師傅做的特別版~

外層薄脆、接下來是軟綿甜口的內層

吃到餡料時則是濃郁巧克力,是款偏甜但不膩口的下午茶小點

 

現在只有巧克力與草莓內餡可以選擇

冷藏可放12天,冷凍則可以放二個月

冷凍後,脆的口感增加、甜度也會下降一些

 

高顏值的小甜點禮盒,超適合送禮的!

手工製作的甜點總是會有自己的特色

炫彩的花紋每粒都不同,拿到時會多份開禮的驚喜感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Just 愛玩美(粉專)

送禮好選擇👉🏻https://myship.7-11.com.tw/ori_general/detail?id=GM21090183799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