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這些特殊OREO品項你吃過了嗎?各種新奇巧克力產品開箱 | 【超商美食】OREO

我其實不是太愛吃OREO,因為他本身的香草內餡滿偏甜

我喜歡甜度低一些的零食,比較不容易吃膩

但他很常推出各種新奇的口味或產品

讓喜歡嘗試新品的我每次都被誘惑到

 

 

OREO巧克力蛋 NT.121 不客觀推薦★★★★★

一看到照片,二話不說衝到超商買

一盒中大概有五顆,平時我會放在冰箱保存

太熱很容易融化....

 

大小和樣子跟健達出奇蛋頗像,中間有條分線

可從中間撥開或直接切一半

 

裡頭是OREO有名的香草夾心

唯一不同的是白色香草中帶有脆脆的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甜度剛好,有濃郁的巧克力與香草的混搭

最後是餅乾的脆口,層次、口感豐富

 

 

OREO巧心蛋糕 NT.39 不客觀推薦★★★★✩

很紮實的蛋糕體,中心夾著香草內餡

外層再淋上一層巧克力醬,天氣過熱表面也會有點融化

 

很像是鬆軟帶點紮實的蛋糕體,中心會吃到豐厚的香草

吃完也不會覺得嘴裡很乾,濕潤度很足夠

唯一就是太甜了~OREO的產品多數都過甜

 


OREO香草捲心 NT.28 不客觀推薦★★★★✩

黑色的巧克力與白色香草雙雙做成餅乾的外皮

捲心中奸己如香草的內餡,因次這款多是香草的味道

巧克力味道比較少,甜度也比較高

 

 

 

黑白巧克力夾心 NT.89 不客觀推薦★★★★★

一般OREO都是香草夾心,但這款是黑白雙餡

裡頭一半是黑色巧克力、一半是白香草

 

輕咬一口餅乾,可以吃到巧克力餅乾的濃濃香氣

內餡香草又多層巧克力夾心的味道

比起一般傳統夾心,可以吃到更多巧克力的香氣

是巧克力控會很喜歡的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OREO(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