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10-16人的簡潔質感、採光好風景佳的安平靠海包棟民宿 | 【台南 安平區】衡定理民宿衡禾旗艦館

我其實是個很愛揪大家一起出去玩的人

每次找包棟民宿的人多數都是我,因為我特愛挑民宿(超怪的癖好

出社會後,旅行時間變少,大夥出遊機率也降低了

但我還是一直惦記著,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這次微解封期,來場台南輕旅行,住到一間包棟民宿

不禁讓我又想和大家再一次旅行

 

交通

衡定理民宿衡禾旗艦館位在安平區,接近港口、觀夕平台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位置,因為安平幾乎是大夥出遊一定會到的景點之一

而且這區又有不少必吃的店~

衡禾旗艦館是一棟新興住宅,外觀美,對面是公園,很好停車

 

大門密碼民宿人員會協助幫忙設定

鐵門開啟後,有個車庫但只能停一台車

 

 

環境及樓層介紹

衡禾旗艦館10人包棟 NT.24,000

 

先說這一棟根本是豪宅吧!居然還有電梯~

原本還在擔心是不是要搬行李上樓,但住宅內有電梯簡直超方便

 

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出身,因此所有裝潢皆由他親自操刀

具備軟裝空間設計-國際學院證書

整棟屬於簡潔、明亮的白色現代風,有不少空間設計我很喜歡

像是這個從一樓貫穿到頂樓的天井,時不時有點陽光灑落

 

樓梯也是稍微有搭到潔白的現代風格

並非以往的木質或磁磚樓梯,而是恰似鏤空的透明階梯

 

 

二樓公共區

衡禾旗艦館採光也太好,公共客廳會有一個大沙發

 

旁邊的廚房空間提供完善的廚具,可供開火下廚

 

還有直接進口加拿大的水果冰酒,原價1980但入住可以優惠價980購入一瓶

甜而不膩的口感很適合作為餐酒

民宿老闆是希望不管三五好友、情侶、家庭到這都能好好小酌放鬆

 

還有多人聚會必備麻將桌😂😂😂

 

廚房旁有一個小陽台,放置洗衣機及烘衣機,但洗衣粉要自備喔

 

 

四人房介紹

三樓、四樓各有一間四人房,格局大致相同,前面提到裝潢都是老闆自己設計

我們也是設計師,多少能體會老闆的用心良苦

雖然裝潢簡潔,但進口國外傢俱、燈具擺設必不可少

空間可以僅有簡單粉刷,像燈、擺飾這些細節,會成為重要關鍵

東西挑選的好,便會為空間設計加分不少

 

不只擺設,老闆也顧慮到全面的品牌識別

有如同於大飯店的簡介摺頁、雷雕的面紙盒等等

 

備品也是做了精緻的燙金紙盒,光看就顯高級

 

房間內插座算多,而且很貼心的附設在床頭

不僅插頭、USB也能直接使用

 

床組、毛巾都是台南工廠直營的紡織品

浴巾甚至比照五星級飯店訂製,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金屬銅色的化妝鏡也是我認為的貼心之一

很多住宿化妝的地方通常都是在浴室....或是化妝的鏡子很小

衡禾旗艦館卻是大面鏡且還能開燈照亮臉部

 

幾近全白的浴室真的超棒~還有會唱歌的免治馬桶(真的第一次遇到

 

浴室有浴缸!但窗簾可以拉下來啦~不然家人一起住也太尷尬

全棟都是軟水系統,老闆特別安裝,會使皮膚滑嫩,跟泡溫泉是一樣的

好適合在這浴缸中泡溫泉😂😂😂有浴鹽就完美了

 

洗髮、沐浴、洗手慕絲、精油擴香等,皆是正港的MIT產品

由台灣在地品牌 DP 天森無患與大安生醫工廠聯名研製 

精油更是日本專利配方、歐盟認證的有機精油

 

窗外的景色很值得拍拍照,住宿附近就有大自然風景,很令人心曠神怡

 

 

雙人房介紹

一樓、三樓、四樓各有一間雙人房,格局也是類似

 

浴室沒有浴缸,但有基本的乾濕分離

 

包棟比一般單間住宿更麻煩,要顧慮的細節更多

衡禾旗艦館算是做的滿不錯的,有很多事情都貼心的設想周全

像是麻將桌、電梯、軟水系統等,每一塊域都飽含民宿老闆的用心

且有充分的設計感,踏入時便感溫馨、舒適

很適合一家人或一群人一起住,放鬆無壓力的住宿空間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衡定理民宿衡禾旗艦館(粉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 67 號

電話:0908 331 857

官方Line預約👉@6H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