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天然蔬果、健康的義大利麵冷凍包,麵條Q彈就像在餐廳一樣 | 【宅配美食】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培坊

疫情期間,義大利麵是我最少吃的料理

因為自己煮實在太麻煩,但外送的義大利麵又不太便宜

於是義大利麵的冷凍包便成為我疫情期間的義式美食擔當

 

這波嘗試不二熊蔬素食手作坊,雖然我不是素食者

但我很喜歡偶爾品嚐素食,因為素食真的將蔬果發揮到很極限

每道都能吃到自然的味道!這也是我熱愛蔬食的原因

不二熊使用天然的食材呈現原始的美味,不加入任何人工添加劑

 

義大利麵冷凍包有四種口味,兩種紅醬除了麵外還有鼓鼓的醬料

清炒類型的則只有麵體~因都是單純使用食材的原始味道

若有些人覺得過於清淡可依喜好加入橄欖油、起司粉

葷食者可以煎雞腿肉、培根等等

 

微波的風味會比倒出來煮還要更好喔~

微波前要剪一個小口,越小越好,讓熱氣能在裡面循環

有醬料的大概微波4-5分鐘,一般的則是3-4分鐘

加熱會整個袋子會鼓起來,接下來把開口剪大倒出來即可

 

 

義式索夫利特義大利麵 NT.180 不客觀推薦★★★★★

這個口味是我最愛的,是以各色彩椒、番茄精心料理的純素版

重現義式最經典的番茄風味,光是味道就能聞到濃濃蕃茄香

 

前面說素食料理最厲害是能將蔬果發揮到極致,這道是完美寫照

入喉是鮮甜的果香與蕃茄味,不像外面隨便買的死甜、或加工感的番茄拌醬

你可以感受到醇甜的蔬果,是原萃的淡淡清甜

 

 

義式煙花女義大利麵 NT.180 不客觀推薦★★★★★

雖說煙花女和索夫利都是蕃茄紅醬為基底,但這個口味多了酸和辣

裡頭有黑橄欖、酸豆誘出酸鹹的味道,尾巴則帶點辣椒的辛口


 

對像我一樣愛吃辣的人來說,辣度很低,大概就是一點點提味的程度

素食者可以吃,葷食者也能像我一樣加個雞腿排

就變成一道餐廳的豐盛義式料理~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NT.180 不客觀推薦★★★★★

其實香蒜辣椒才是我去義大利餐廳,最常點的品項

不二的清炒有濃郁蒜香、整體不油膩,尾韻蘊含少許的辣

是一道很清爽、蒜香帶辣的義大利麵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NT.180 不客觀推薦★★★★★

和香蒜辣椒比起來,這個口味是淡雅版的清炒系列

香蒜辣椒多是豐厚的蒜與辣,清炒時蔬更能吃到甜椒的蔬菜甜

我個人會覺得是剛剛好的清淡,重口味的人可以再加橄欖油

 

他們堅持手作、接單現做,且保留食物原型、提誘自然風味

雖無華麗包裝及宣傳,但每一個口味都能吃得到用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微波食品,Q彈麵條和濃郁風味

就好像到一般餐廳,點了一道喜歡的義大利麵,在家舒適的享受食物美味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培坊(粉專/官網)

天天在家吃健康、方便的義大利麵👉🏻https://bu-erbear.com/product/pas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