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邊喝下午茶邊做輕保養,無咖啡因、養顏美容的天然花草茶 | 【宅配美食】寶芝靈

我本來就是很愛喝茶的人,每天都會習慣喝

但常常喝也會膩,所以偶爾換換口味

這次要喝一系列美人茶!顧名思義喝了可以養顏美容,邊喝邊來場輕保養

 

一系列有綠色美人茶、紅色水果茶、黃色的洋甘菊

但不論哪種,都是他們用天然、零污染、友善環境方式照顧及栽種出來的

不只喝得健康,也能喝的安心!

每種茶皆能熱泡、或是冷泡

 

 

秘境仙山美人茶 (10入) NT.299 不客觀推薦★★★★★

打開包裝,便是一陣溫和的花草、木香調竄出

不論是吃的或用的,森林的自然風味是我最喜歡的

但我真的很少喝過這種香甜的草本

翻到背面才知道是牛樟葉的味道

 

這款不論熱泡或冷泡,都很對我的味

熱泡的甜香氣濃郁,冷泡時,聞起來則有更多花的味道

兩種都喝起來很清爽,如果你喜歡花香的人

可以冷泡邊聞滿滿的花味

 

 

秘境仙山洋甘菊舒壓美人茶 (10入) NT.299 不客觀推薦★★★★★

洋甘菊相信大家比較不陌生,是比較常見的植物

我會喝洋甘菊和烏龍茶或其他茶的搭配,不常直接喝各種植物混搭的花草茶

洋甘菊我偏愛熱泡,尤其是倒入熱水

沖出洋甘菊香氣時,非常舒壓放鬆

裡面同時搭配馬鞭草等其他幫助舒壓、睡眠的草本

適合晚上、工作忙碌時喝一杯

 

洋甘菊味道比較濃郁,不常喝花茶的人通常接受度較低

不過冷泡時,反而會是尾韻的薄荷葉、檸檬草的味道會多些

所以不習慣的人可以將這款冷泡,多是沁涼的滋味

洋甘菊反而是淺淺的陪襯

但通常洋甘菊我會喝溫熱的,熱熱喝同時聞香紓壓

 

 

秘境仙山熱帶水果美人茶 (10入) NT.299 不客觀推薦★★★★★

來~喜歡下午茶又想著要美容健康的女生看這裡

秘境仙山的熱帶水果茶,超適合作為下午茶的飲品

才剛沖泡,四處都是甜甜的果香

入喉的自然甜味積累,讓你不斷回舔,想多享受一下果物甜

 

主要是蘋果和玫瑰果,熱泡是蘋果的甜會多一點

冷泡會喝到比較多花味~

看你是水果派還是花香派,兩種泡法各有不同的風味

 

如果你茶喝膩、或是喝咖啡因會睡不著的人

花草茶會成為你的最佳選擇!比起單純的茶

各種花草搭配的飲品有多元香氣,且各自有著不同的功效~

讓我們一起沈浸在大自然中吧!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寶芝靈(粉專/官網)

下午茶都該準備一壺👉https://bmai.cc/3jal8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