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營養健康、調味簡單,和外帶餐盒一樣精緻的冷凍食品 | 【宅配美食】果腹Great Food

疫情期間雖然比以往更常下廚,但天天下廚總會心累

偶爾也有密集開會、累到爆炸的日子

不想下廚、外送還要等,這時候冷凍餐盒是最好的選擇

 

 

 

果腹冷凍餐盒

果腹的外帶餐盒很精緻,簡直就像外面的便當一樣!

而且還各附一包醬汁,可淋在菜或飯上

共有七種餐盒口味可以挑選

 

冷凍直接加熱、冷藏一天再加熱都可以

不論是微波爐或是電鍋都很方便

本身餐盒可以耐熱,但蓋子一定要打開喔!蓋子是不能加熱的

 

有多種蔬菜,加熱過後會有點出水,但不會軟爛

醬汁我喜歡淋在菜上,酸甜的口感蘊含淡淡醬油香

吃得到蔬菜自然甜,很開胃

 

和外面超商的冷凍食品比起來,果腹沒有加任何添加物

他們透過精準的溫度控制,保留食材的原始風味

少油、少鹽、低GI的搭配,每份餐盒都有營養及熱量的控管

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飽足感

 

我很喜歡果腹有很多客製化選項,我吃的是一般份量

你也可以少飯、無飯,或是飯換成地瓜以減少精緻澱粉

你也能一次訂五餐、十餐、甚至多次配送60餐

達到長期規律的健康飲食控制

 

 

日式照燒梅花豚 NT.145 不客觀推薦★★★★★

醬燒的口味很下飯,混著脆脆的洋蔥

鹹香滋味和軟嫩的豬肉,讓人欲罷不能

 

 

綠蓉青醬舒肥雞 NT.145 不客觀推薦★★★★★

果腹的青醬我很喜歡,淡淡清醬香、尾韻有些許奶味

不會太濃郁讓人越吃越膩口,是份清爽的自製醬料

 

 

港式鹽蔥燒肉豚 NT.145 不客觀推薦★★★★★

滿滿蔥味的醬料,和嫩嚼的肉頗搭

喜歡蔥香的朋友,你會喜歡這樣簡單的搭配

 

 

墨西哥茴香嫩雞 NT.145 不客觀推薦★★★★★

多種香料與雞胸肉一起醃漬,邊吃邊聞得到茴香的味道

完全不會辣,大人小孩都會很愛

 

 

小魚辣醬舒肥雞 NT.145 不客觀推薦★★★★★

偶爾想吃一點辣的人,可以選這款

辣度沒有很高,淡淡辣椒香氣有另一種風味

 

果腹的餐盒讓我對冷凍食品有了另一層的想像

不管是外觀、味道上,都和一般餐盒十分接近

調味簡單,吃得到蔬菜、肉質的香氣

不管是想要吃得更營養健康,還是飲食調理

都很適合吃果腹的餐盒~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果腹Great Food(粉專)

健康、微波即食的低GI餐盒👉🏻 https://lihi1.com/p4viP

 

店面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13號(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電話:02 2952 20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3:30 / 14:00-18:00(週末店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