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不僅要吃軟糖,還要「喝軟糖」,經典日本葡萄軟糖氣泡飲 | 【超商美食】黑松C&C x Puré軟糖聯名

相信多數人一定吃過Puré軟糖

且Puré軟糖是不少人到日本的必買清單

我對他印象很深是常常會推出各種有趣的聯名

之前是皮卡丘軟糖,這次則是和黑松聯名

變成葡萄軟糖口味的氣泡飲

 

 

黑松C&C x Puré氣泡飲(葡萄軟糖風味) NT.35 不客觀推薦★★★★✩

鮮果實軟糖珍藏罐 +NT.19 不客觀推薦★★★★★

聽說葡萄是Puré軟糖中最受歡迎的口味,因此才攜手黑松推出氣泡飲品

他們這次跨海和日本原廠合作,經過多次模擬風味

終於還原了Puré軟糖的經典口感

 

說到Puré軟糖,大家肯定腦中便會回想他的味道

入口的是外層酸粉,咬一咬便開始出現軟糖的甜

先酸後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比起只有甜的糖果,我更愛這種酸甜的刺激

 

氣泡飲簡直神還原,喝一口是甜甜的葡萄香

接著慢慢嚐一點點酸,喝起來很清爽

唯一可惜的是有點太甜

 

購買兩樣聯名商品,再加19元就可以獲得小鐵罐的軟糖

軟糖主要是愛心形狀,幸運的話會出現星星

口袋大小的鐵罐很適合收藏小東西

 

雖沒有到讓人很驚艷,但整體算是好喝的氣泡飲

和原本黑松出的葡萄口味氣泡飲不同

多了些許酸的味道,因此更加清爽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