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輕甜帶點麻香的獨特絕代雙椒湯底、與特色溫體黑毛豬,澎湃大份量的火鍋 | 【新北 新莊區】揹黑鍋精緻鍋物 Black Hot Pot

像我這樣的火鍋控,就是不分季節、時間都要吃火鍋啦

身邊很多朋友都覺得夏天吃鍋太熱了

但我實在很喜歡吃火鍋,一次吃到不同食材、全部丟下去ㄧ次煮方便又好吃~

就算現在是夏天,還是要推薦大家吃火鍋

 

 

今天吃什麼......

雙人老饕海陸餐 NT.999 不客觀推薦★★★★✩

  • 湯底-絕代雙椒鍋、原味鍋
  • 菜盤、黑豚鼠、霜降牛
  • 海鮮盤

 

看看周遭介紹

揹黑鍋是在新莊巷弄的一家火鍋店,從丹鳳捷運站走約莫15分鐘

公車相對來說會比較不需要走太久

 

店內氣氛頗好,幾乎是全木質調裝潢

不只有多人座位,也有單人的區域

 

飲料品項有冬瓜茶和蜜茶

 

餐具、醬料都是自取

 

接近廚房有大家最愛的冰淇淋區,但僅有簡單的四種口味

 

附上菜單,每鍋套餐都會有菜盤,皆可選擇肉類、副餐

副餐則有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四種選擇


 

吃吃餐點介紹

雙人老饕海陸餐 NT.999 不客觀推薦★★★★✩

絕代雙椒鍋、原味鍋

揹黑鍋是一人一小鍋的形式,所以其中一鍋我們選原味鍋

甘甜的高湯,淺輕的誘出食材的香氣

 

絕代雙椒使用兩種不同的辣椒配上自製的醬

接著混入蔬果的高湯共同熬煮

和麻辣鍋不同的是,多是麻香、辣度反而比較低


 

菜盤

每鍋都會附上大份量的菜盤

 

比較少見的是墨魚貢丸!

口感紮實,貢丸肉香濃厚

 

 

黑豚鼠

揹黑鍋的豬肉都是使用溫體黑毛豬

紋理很漂亮,且肉質偏甜嫩

我很喜歡他的肉會散發原有的自然香甜

 

 

霜降牛

霜降牛的脂肪香氣豐厚,但不會油膩

 

放入絕代雙椒鍋,吸收湯底多了些清甜的麻香


 

海鮮盤

海鮮盤給的毫不手軟,光蝦就有三種:野生海草蝦、鮮蝦、天使紅蝦

另外是台灣鯛魚和超大顆的新鮮蛤蜊

鯛魚肉鮮嫩,放入嘴裡輕咬立刻化開

 

天使紅蝦簡直和臉一樣大了!

天使紅蝦的肉質更為Q彈,海草蝦則是蘊含豐濃的海味

每種都很是新鮮,絕對讓海鮮控心滿意足

 

冰淇淋雖然口味偏少,但巧克力和香草都很好吃!

濃香的巧克力味,不會過甜,作為ending很完美

 

特殊的絕代雙椒湯底讓我難以忘懷

喜歡它飄散出濃烈麻香中蘊含蔬果清甜

每口都有點麻、但很是爽快,比較辣更容易讓人上癮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揹黑鍋精緻鍋物 Black Hot Pot(粉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2巷4弄4號

電話:02 2201 1258

營業時間:周五至周三11:30~14:30 / 17:00~22:00(週四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