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吃到濃郁奶香和巧克力、天然無負擔的低糖曲奇餅 | 【宅配美食】O'LA Cookey 蔻奇


我平常不是個很愛買零食甜點的人

因為很多餅乾都太甜,但其實工作到下午時還是會嘴饞

為了應付愛吃的我,還是會準備一些低糖的零食或果乾填填嘴

 

 

吃吃零食介紹

經典原味曲奇餅(約24片) NT.299 不客觀推薦★★★★★

竹炭巧克力曲奇餅(約24片) NT.299 不客觀推薦★★★★★

每個鐵盒大約裝24片,有原味及竹炭可可口味

O'LA Cookey 蔻奇使用西班牙天然發酵奶油

光打開餅乾盒,奶油香氣飄散而出

 

特別研製低糖配方,原味每100公克僅含1.7公克的糖

市面上的曲奇餅幾乎是他們的六倍

非常符合我嘴饞,但又不想吃太甜的下午零食

 

O'LA Cookey 蔻奇挑戰市面上最酥鬆的曲奇餅

100度預熱烤箱後,再以中火慢烤,每5分鐘提高15-20度

最後用180度烤製,這麼繁瑣的烘焙過程

才能製作出超級酥鬆的餅乾,輕輕一捏就會碎

 

原味奶香十足,竹炭可可則是帶點苦甜的豐厚巧克力味

另外添加脆片顆粒的杏仁果,因此放入嘴裡輕咬時

酥鬆綿密的餅乾體會先化開,接著吃到小顆粒脆感

口感頗具層次,越嚼越有味

 

產品純天然不加任何防腐劑、著色劑,甚至連泡打粉都不加

改以5倍時間人工打發,全部天然食材吃起來更安心

因此保存期限也只有一個月,通常較市售短

 

餅乾甜度低,很適合想吃甜點但又怕胖的人

也因為沒有過多的糖,吃到的都是濃濃的奶香和巧克力味

酥綿又些許脆的口感,完全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生活總有時候會有些壓力、負能量,就是要靠點甜食放鬆一下~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O'LA Cookey 蔻奇(粉專)

想吃最酥鬆的曲奇餅?這裡👉 https://olacookeys.com/home/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