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在家也能隨時吃披薩~迷你披薩只要8分鐘,就能快速上桌! | 【宅配美食】加州迷你披薩

其實我真的是很懶的人,沒事不出門,一出門就囤一週貨量

但我也不常下廚,所以買不少冷凍食品

真的不行就是靠外送平台啦


最近致力於嘗試各式各樣的冷凍食品,這篇就要先介紹冷凍披薩

今天來吃吃看加州迷你披薩,主打道地的美式披薩

這家是薄皮的披薩,而且冷凍取出直接烤,無需解凍

完全是懶人福音~

 

6吋大小很剛好是我一餐的份量(可能有人會嫌不夠,那你就吃兩個吧😤😤😤 )

 

烤箱溫度轉240度預熱十分鐘左右

接著冷凍披薩直接放入烤箱,約莫8-10分鐘即可

 

每個人烤箱不一樣啦!自己看烤到表面焦黃就可以囉!出爐你會聞到滿滿起司香

 

餅皮本身吃起來很薄脆,重點是不會很乾

酥脆的餅皮搭上厚軟濃郁的起司是他們的特色

 

 

BBQ蒜香烤嫩雞 ★★★★★

顏色上是一款比較大地色系的披薩

上面除了起司外,有雞肉和洋蔥,另外添加他們獨家的醬料

 

雞肉事先用他們老闆Alex獨家醬料醃製,搭配醬汁味道和鹹度剛好

烤過後,雞肉意外的仍然偏嫩不柴

討厭洋蔥的人這次也不會挑掉了

它和雞肉、起司很融合,整體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田園派對 ★★★★✩

來了一個五顏六色的披薩,有五種以上的蔬菜

甜椒和青椒切成碎碎方塊均勻的遍佈

洋蔥和起司融在一塊,香菇則是豪邁地切片直接放在上面

黑色橄欖永遠是蔬菜披薩的點綴,但也是我最討厭的配料😢😢😢

 

甜椒雖然變比較軟,但不至於爛,仍保有甜度

咬勁香菇的香氣和鮮甜是這個披薩的主味

和甜椒們彼此味道相得益彰,讓蔬菜披薩有自然的甜

 


橄欖滿讓我驚訝

並沒有一股討厭的味道,反而是淡淡的作為配角

幫助起司和蔬菜提味

第一次吃光橄欖沒有挑掉😂😂😂

 


熱情夏威夷 ★★★★✩

這儼然是台灣經典口味,的確有人不喜歡披薩做成甜的

通常只要鳳梨不會太過化學甜或乾,我個人是會喜歡這個口味

 

夏威夷口味最怕鳳梨很乾癟,不然就是水到披薩變軟

這款鳳梨甜度偏低,但水分沒有完全消失

吃起來依然水嫩,且不會誇張甜讓我覺得很加工

 

推薦可以嘗試這家的夏威夷薄餅,比起軟綿的厚皮

薄脆的餅和帶汁的鳳梨形成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

 

 

慕尼黑德腸 ★★★★✩

他主要是牛豬混合肉做成的微辣臘腸,再結合香菇與洋蔥

 

臘腸辣度低,鹹度高,是比較重口味的一款披薩

對像我愛吃辣的人,這種辣是提味用的吧~

我喜歡臘腸香和香菇的鮮味的搭配,有點辣辣的鹹很開胃

 

 

索諾馬鎮起司 ★★★★★

烤一烤起司直接多到流淌出來

濃濃帶點焦的起司味瀰漫整個烤箱

 

軟綿的起司撒上義大利香料,和香脆的餅皮很對味

味道濃郁但爽口,不會因為厚重的起司而感到膩


 

加州迷你披薩算是滿對我的口味的

除了剛好薄餅皮是我個人喜好外,調味都滿好吃的

我下次想吃辣雞啦~~~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加州迷你披薩(粉專)

電話:04 733 2773

👉🏻下週午餐就決定是披薩了~這裡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