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天天吃也可以的平價義大利麵,想吃什麼料自己選、醬汁自由配 |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Freaks癮客-內湖江南店

其實我版上真的超少義式料理,不是不愛吃,而是覺得不容易找到我喜歡的

且通常義大利麵這種東西,便宜的不好吃,貴的不能天天吃

只有心血來潮才會去吃


今天吃什麼......

  • 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 NT.139 ★★★★✩
  • 青醬嫩雞直麵(自由配) NT.139 ★★★★✩
  • 巧達玉米濃湯 NT.30 ★★★★✩
  • 番茄蔬菜清湯 NT.30 ★★★★★
  • 雙色地瓜球 NT.35 ★★★★★


 

看看周遭介紹

從港墘站要走一陣子,而且他完全在一條巷子裡

很像就開在家樓下的一間親民餐廳

他整間店是粉紅色的!!!!超顯眼,你會很容易找到他的

 

旁邊有個很可愛的巧思

牆上的野餐墊,歡迎大家去拍照

個人做不成網美,因為露臉沒加分,於是只好幫大家探探路

你們拍完 tag 癮客一起分享XD✨

 

真是一個少女系的店,牆是粉色,天花板還特別漆成紫色

 

椅子和牆上擺飾都是走比較繽紛的路線~

 

這面窗超適合拍照,我當天去還有盆栽擋著QQ

 

裡面還有一間小空間,我很愛牆上的裝飾

用摺紙的概念折出一隻狐狸睡在月亮上❤️

 


進入正題,附上菜單~這家點餐方式比較特別,是義式自由配

你可以選你的配料、想搭的醬汁、麵條形式或飯

(可惜沒有寬麵QAQ個人的愛將)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最後只要加45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喔!


 

吃吃餐點介紹

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 139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巧達玉米濃湯 3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辣,所以第一個就是在菜單上找有畫辣椒的XD

 

有一點一定要大力稱讚,就是他的花椰菜有調味!!!!!

很多平價的義大利麵,花椰菜都被忽略,大概都是附水煮或加一點鹽巴

雖然他只是個配料,但可以看出店家有注重細節

 

他的燻雞很入味~

黑胡椒、蒜味、辣椒都有深入肉裡,且不會乾硬

但不合我的喜好是,他是燻雞😅

我個人比較愛雞肉啦!

 

麵條算是很中等,不會過硬或過軟

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版本

調味適中,辣度其實不高,也不會太鹹

以平價版的辣味義大利麵來說是中偏上的等級

 

玉米濃湯是奶香味重的版本,滿正統的玉米濃湯

湯並不是勾芡很多的那種,喝起來也不會很膩

是我朋友很愛的濃湯,但我不是愛這種奶香的人XD

 

 

青醬嫩雞直麵(自由配) 139元 / 不客觀推薦度★★★★✩

番茄蔬菜清湯 3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青醬絕對是義式料理中的基本,但我很怕吃青醬類

因為很容易被雷到,所以我大概都是點番茄紅醬的人

朋友都點了就吃吧XD


他的青醬以視覺來說我會加分~最後撒上堅果會讓胃口大開

店家也會很貼心的詢問是否對堅果過敏

 

我吃一口青醬就鬆了一口氣,沒踩雷XD

曾經吃過太難吃的青醬 ,讓我從此有陰影哈哈

羅勒味不會太重,和微奶香搭在一起滿剛好

雞肉不柴,吸收醬汁很飽滿

 

癮客的蕃茄湯很符合我的口味

偏酸帶甜的湯底很適合作為前菜湯,很開胃

裡面的料給得很大方,洋蔥番茄都要佔滿整碗了

 

 

雙色地瓜球 35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今日的愛菜來了!是地瓜球~~

我有陣子會每兩三天就去我家附近挖掘地瓜球的店

在癮客35元可以吃到一碗,好爽!

 

表面都炸得不錯,體積來說是小顆的那種

 

地瓜球大概就有兩派,一派是很大顆、裡面空心,但很酥脆

或是小顆口感緊實,裡面有包餡料,他就是這種

皮偏厚、紮實,所以有很咬勁

這份地瓜球目前在我排名算很前面XD

 

 

癮客 內湖江南店不會是一家讓你驚艷不已的店

但卻會是你每天經過都可以進去吃的一道料理

除了價格便宜、料理也很美味,還可以自己任意選料搭配

是我會列為日常三餐的口袋名單

重點是在內湖有這個150內的義大利麵可以吃😂😂😂

 

 

Freaks癮客-內湖江南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4號(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電話:02 2799 89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