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香醇濃郁咖哩不只能在店內享用,還能帶回家輕鬆煮 | 【台北 內湖區】亞企味屋 AJIYA

我真的不是很愛咖哩的人,主要是容易吃起來很膩

但清爽版的濃郁咖哩就可以😂😂😂所以要找到我愛的咖哩實在不是很簡單....



今天吃什麼......

  • 豚五花(東坡肉)番茄咖哩湯麵
  • 牛腩蔬果咖哩飯
  • 柚子酒

 

看看周遭介紹

今天是到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一店用餐,比起二店稍小

品項除了咖哩,還多不同口味的鐵板燒,但我今天是來吃咖哩的,鐵板燒留著下次

 

店內還可以購買酒、咖啡、咖哩冷凍包等等

你可以先吃吃他們的咖哩,不錯還能直接買冷凍包


 

吃吃餐點介紹

豚五花(東坡肉)番茄咖哩湯麵 不客觀推薦★★★★★

湯麵外還附上兩樣小菜和味噌湯

整碗湯麵被東坡肉和蔬菜覆蓋,咖哩和番茄混搭成湯還滿適合的

咖哩濃郁、蕃茄的蔬菜甜減少膩度,更加甜爽

 

小菜是一個小福袋,用白味增調味,裡頭包裹粒粒Q彈的魚卵


造型可愛,輕咬一口,滿滿魚卵香和鹹香醬汁

 

麵條可選擇北方拉麵或烏龍麵,我這份是烏龍麵,和外面一般的比較起來偏細軟

 

最讓我意外的是東坡肉,雖然看起來幾乎一半都是脂肪

整塊入口即化,肉質軟綿,油脂散發陣陣香氣但完全不油膩

 

牛腩蔬果咖哩飯 不客觀推薦★★★★★

比起湯麵,咖喱飯略為濃稠,和湯麵不同的是

咖哩味更豐厚,尾韻是淺淺蔬果甜和胡椒的辣口

小孩可能會覺得胡椒偏辣,但成人大多都是可以接受

 

牛腩不是那種煮到很軟爛,而是軟中稍帶點嚼勁

邊咬邊吃到咖哩的濃香,果然咖哩和牛肉很適合

 


柚子酒 不客觀推薦★★★★★

店家還招待我們各一小杯柚子酒~

差點都要衝動買下去, 果實香甜的酒滿多女生會喜歡


亞企味屋的咖哩還有做成冷凍包,分成有料或純醬汁的

這次也有帶一些回去試吃,還嘗試一些咖哩料理,下一篇再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一店(粉專 / 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4號 (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電話:02 8751 33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00 / 17:00-22:00(週日店休)

*備註:冷凍咖哩包可線上購買,或是到店內購買都可以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