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美乃滋和豚骨的結合,超好吃日清炒泡麵,吃一口就難以忘記 | 【宅配美食】日清-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

日清推出的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系列,大概4-5年前有爆紅

而我真的是近才吃到,一吃便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後來沒有紅大概是他的價位有點偏高....

 

他其實有出很多口味,但台灣比較好入手的大概是這四款

我到處找,momo、Pchome幾乎時常缺貨

蝦皮也有不少代購,但口味很難齊全.....

家樂福上次逛也只發現鹽味和日式醬汁

我也是等了一陣子看到Pchome上補貨了立刻下單

 

先說說這系列的包裝設計,很有巧思且貼心

這種乾的炒泡麵,最讓人頭痛的是要將水倒出來

日本設想周到,另外設計一個孔狀開口

倒水時麵條完全不會跟著掉落,超方便

 

醬包也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日本注重不只細心,也很重視吃的儀式感

醬包的開口撕除後,能擠出一條條的美乃滋醬

可以做成像是大阪燒的炒泡麵形式(後面示範給大家看)

 

 

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鹽味 NT.75 不客觀推薦★★★★★

鹽味是最基本的口味,也是最容易買到的

到各大賣場都不太會缺貨~裡頭有一包海苔粉、醬汁、美乃滋

全部都是水倒掉後、再加入就好

 

要做美麗大阪燒的訣竅是先加醬汁混均勻後

將美乃滋擠成格紋狀,最後撒上海苔粉

 

這個口味是我最愛,也吃超多次的!!!!

清鹹的醬汁與豚香融在一起,尾韻透出美乃滋和海苔香

整體爽口不膩、層次豐富,吃一口便非常驚艷

 

 

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黑胡椒 NT.75 不客觀推薦★★★★✩

他包裝和鹽味長得很像,口味上卻差滿多的

有一包乾燥蔬菜、黑胡椒粉、醬汁、美乃滋

 

因為乾燥蔬菜也是最後加入,所以水一倒掉時

要趕快將醬汁和乾燥蔬菜攪拌均勻,利用熱氣將乾燥蔬菜蒸軟

不然後面吃到都會有點太硬....一樣美乃滋淋成格狀後再撒上黑胡椒粉

 

這個口味也滿好吃的,只是比鹽味少了豚骨的香氣

因沒有豚骨調和,多吃到美乃滋的味道,因此稍微偏甜

黑胡椒味淺淺的在尾巴,有點太少了,香氣不太夠

如果他黑胡椒味再重一點,也許和美乃滋的甜搭配會更好吃

 

 

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辛味明太子 NT.75 不客觀推薦★★★★✩

這款是我很期待的口味,包裝有醬汁、辣粉和明太子醬

 

和鹽味的方式差不多,先到入醬之後再用明太子醬擠成格子狀

辣味粉撒在最上頭,看起來十足夠味

 

一入口是明太子濃郁的鮮甜味,但我在期待辣味什麼時候會出現

當明太子味消散後,一股辣香才回竄出來

微微的辣度讓你每口的最後都有點香氣,但我覺得辣度可以再高些

醬汁和明太子醬味道搶戲,導致都沒有吃到我想要的辣香

不過很愛明太子的人會很喜歡這款!

 

 

明星一平夜店速食炒麵-日式醬汁 NT.75 不客觀推薦★★★★✩

日式醬汁的乾麵條就比其他款再深一些

不是淡黃色而是有點褐色的麵條,有乾燥蔬菜包、醬汁、香料、美乃滋

 

這款也是有乾燥蔬菜,一樣水倒掉後要趕快用熱氣將蔬菜軟化

醬汁是深棕色的,均勻倒入後再擠上美乃滋與香料粉

 

這款是這系列口味最重的,不會過鹹一樣滿剛好的

(應該是前面幾款味道可以再重一些😂😂😂)

是道地的日式醬汁,甜甜鹹鹹的,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偏甜

所以我沒有到很愛,但很愛甜鹹交織的人這款會很適合

 

第一次吃到豚骨鹽味時非常驚艷,所以才去買其他款

不過真的把所有口味都吃過後,我大概還是只會推鹽味

雖然說每款調味都很不錯,以泡麵來說都是清爽、不油膩

由於台灣價格稍高,沒有特別對我口味、回購率就會較低

但很推薦大家都要吃吃看鹽味,太好吃了!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