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經典台式冷凍調理包,在家隨時都能準備一桌好菜 | 【宅配美食】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每次回家,媽媽都會準備一桌菜

但我料理技術實在不佳,只好用冷凍食品當作桌菜😂😂😂

這次的星享道酒店冷凍食品包,幫我完美呈現一桌好菜

 

有不同餐點,湯、涼菜、肉品等,每樣料理方式不同

多數是隔水加熱或倒出微波,涼菜則是解凍即食

可看包裝上的調理建議

 

 

花雕醉雞卷 NT.230 不客觀推薦★★★★★

才剛打開包裝,便聞到濃濃酒香

他是整條雞腿捲,因此需要自己切喔

 

輕咬一口,豐厚的藥材與酒香蔓延嘴裡

肉質軟嫩不失嚼勁,還帶點皮的Q彈

 

 

沙茶豬肉 NT.110 不客觀推薦★★★★✩

不會辣,沙茶味沒有很濃郁,但是鹹香滋味十足

爆炒類型的冷凍食品,很怕肉質乾柴

星享道的沙茶豬肉依然多汁、保有嫩勁

 

雖然也是偏鹹的調味,但超級下飯

可以配上一大碗白飯都沒問題

 

 

川椒麻辣牛肉 NT.110 不客觀推薦★★★★★

我很喜歡星享道的川椒麻辣牛肉,微辣但辣度會疊加

容易越吃越辣,但尾韻有渾厚的麻香氣

有辣有麻的口感,容易越吃越上癮

 

牛肉片浸滿鹹麻的醬汁,也是份下飯的好餐點

 

 

半筋半肉牛肉湯 NT.180 不客觀推薦★★★★✩

鹹香甘醇的湯,很適合配上飯或麵

對我來說有點偏鹹,但搭飯麵一起,滿剛好的

牛肉軟嫩,是完全不卡牙縫的綿口

牛筋一放入嘴裡就化開,每樣都煮的十分入味

 

 

胡椒豬肚雞 NT.198 不客觀推薦★★★★✩

我真的滿少喝豬與雞組合的湯品,基底是滿滿白糊椒香

喝一口湯時,先是醇甜的香氣,尾巴才是胡椒的辛口

雞肉雖軟但不過爛,仍有些許的咬勁 

 

豬肚彈牙,湯底有少少的豬肉味

 

其實有冷凍食品包,準備一桌菜就變得不難😂😂😂

星享道酒店多是台式口味的料理包,多數人、長輩都很能接受

疫情在家,也能享受團圓合菜的樂趣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粉專/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電話:04 2706 2208

超多台式冷凍選擇,隨便都是一桌好菜 👉🏻https://inskyhotel.1shop.tw/3v4lr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