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日式暗黑巧克力咖哩,讓你意想不到的料理組合,大推板橋巷弄早午餐店 | 【新北 板橋區】我其實不想上班

這家也是我吃之前很緊張的一家店.....

我很不喜歡甜鹹混在一起的人,巧克力怎麼可以跟咖哩放在一起.....

爬文爬很久,實在看到很多人推薦,就抱著緊張的心去吃了XD

 最後莫名其妙也成了我近期的愛店之一❤️

先誠實的說,我沒有很愛吃咖哩,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給咖哩的分數通常不太高,不是不好吃

通常我去吃的都是咖哩名店,咖哩控都會很喜歡的

但他們就是沒有很合我的口味,我只是剛好對咖哩有一套自己喜歡的路線

 這家暗黑咖哩著實有讓我重新喜歡上咖哩~

  

今天吃什麼......

  •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太陽蛋 NT.220 ★★★★★


看看周遭介紹

他真的是一家很巷弄的店,從環狀線板新站出來還要走個10分鐘左右

店名很讓人印象深刻「我其實不想上班」是很多人的心聲XDD

跟內湖的年終八個月有異曲同工之妙

 


說真的,因為近期太多早午餐或咖啡廳都是文青網美風

所以我對這家的想像也不外乎是那樣,一進到店內,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是一家有自己個性的裝潢,左邊這個區塊維持木頭調

吊燈是有搭配植物的款式,是文青的代表

 

但轉頭到右邊,換了一個世界

藍綠色和黃色牆面,上方架子放著超多復古收藏品,汽車模型、公仔等等


座位前方還有懷舊黑膠和復古台燈

 

裡面還有一區吧台,這一區又偏工業感

超低層架滿酷的~不同風格一次滿足👍

 

店內餐具都是自取喔

 

吃吃餐點介紹

暗黑雙拼辛口咖哩飯+太陽蛋 220元 / 不客觀推薦度★★★★★

當店員上這道料理時,濃濃的可可味撲鼻而來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你眼前是一道咖哩,但卻冒出陣陣巧克力香

 

我和同行的朋友真的是對望很久

還狂聞他的味道,覺得太特殊(好像鄉巴佬兩枚哈哈

他除了巧克力味很重外,顏色是深褐色完全快到黑色了

 

來吃之前,就有做點功課看了不少介紹

老闆堅持不用太白粉或玉米粉等加工粉末做勾芡

醬料完全是用雞骨和蔬菜熬出來的高湯

所以咖哩會有天然油質的反光,很像那種雞湯上面一層的油光,但他完全不油

而且保留食材的鮮甜味~吃第一口,先感受到的是辣

他的辣度是比較低的,所以其實怕辣的朋友不用擔心

當然想吃辣的可以+40元升級😂😂😂但原本辣度滿剛好的

咖哩內加入了87%的苦甜巧克力,所以後面我覺的有帶一點苦味

(雖然我朋友是覺得完全沒有苦啦!直接打臉我....啊我就覺得有啦)

最後回來的味道是高湯的甜,享受這個過程很上癮

醬料的鮮甜完全帶出巧克力味,莫名的搭

 

咖哩除了醬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角色 — 肉!!!!!

因為是雙拼,所以同時有牛和雞

雞肉嫩到爆!!!!!不愧是有在奔跑的放山雞雞腿肉XD

肉配上醬在淋到飯上,會一口一口狂吃

 

牛肉太好吃,是我超愛的肉感

有嚼勁但很嫩,又不卡牙縫,想再來十盤牛肉.....

老闆是選用美國Choice級嫩肩牛排肉,好會選,給他大心❤️

很多咖哩我吃到都是軟嫩的牛肉,但他很意外地走嚼勁派

 

推推大家不要害怕巧克力和咖哩組合

嘗試一下,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我其實不想上班(粉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電話:0975 256 15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16:00 / 週一、週二、週四至週六 11:00–20:00(店休日請追蹤粉專)

*個性店備註😂 :

1.老闆厭世到不行,音樂大聲XD

2.訂位請到粉專留言(需提前一至兩天訂位,當日不視為訂位)

3.沒有wifi、沒有插座

4.上班不見得每天都準時,但下班決定準時✨

5.餐點要等候~除咖哩可一開始選外帶,所有餐點吃不完都不能打包

6.不能調甜度及調整冰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