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午餐點一人份小披薩,或選披薩吃到飽都可以!用料精緻的義式手作披薩 | 【台北大同區-中山站】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我真的很少吃披薩,因為很常都是一大個我吃不完外

再來就是同一個口味很容易吃膩,餅皮也咬的很累,我最後都會剩下餅皮

除非大家一起訂或是什麼大型活動供應披薩,不然沒有什麼動機讓我去吃

 

這家手作披薩號稱從國外回來的道地義式披薩,而且是薄餅皮~~

讓我有點期待,畢竟從歐洲回來後已經很少會吃薄餅皮的義式披薩

重點是有午間套餐,感覺很適合自己一人平常吃

 

今天吃什麼......

  • 超值午餐 青醬鮮菇8吋+紅茶 NT.179 ★★★★★
  • 紅酒醋生火腿8吋+c套餐(含南瓜湯與飲料) NT.438 ★★★★★

 

看看周遭介紹

從中山站6號站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了

Pizza La Bocca很好認,算是風格比較特殊的店

 

我很喜歡店內風格,跳脫大多數現有的餐廳裝潢,走比較少見的路線

店內位置偏少,約莫16-20個人是極限

 

整體走綠色磁磚和紅褐色木頭,很像義式小餐館風格

 

水和醬料自取,醬料後面會介紹~都是自製的

 

這份是披薩口味的菜單,有8吋和12吋

我一個女生吃8吋沒有問題,很剛好✨每個口味都看起來好好吃,很心動

要去這家店的前一晚我就一直在看要吃什麼(我是屬於吃東西前都要做功課的類型XD)

 

推推午間套餐,8吋披薩超適合當一餐,剛剛好的飽足感

如果喜歡一次吃很多口味就選吃到飽,可一次吃到多種口味

但以上套餐的披薩口味可當天詢問一下店家喔~不是每種都可以選


吃吃餐點介紹

手作披薩特色介紹

看到我又拉出來介紹,就知道披薩很特別

他們對用料很堅持,每天都現做現烤(所以現場要等他做~)

麵粉義大利進口、西班牙海鹽、酵母還給我自製

最後面皮做好還要低溫發酵24小時,到底要多搞剛

 

但也很感謝他們的堅持,披薩才真的好吃,光餅皮我給100分

簡單介紹一下披薩種類,台灣常見不外乎就是美式或台式,薄的就是義式

義式又分:

「拿坡里披薩」整體比較厚有嚼勁,頭薄尾厚

「羅馬披薩」整體薄又脆,頭尾一樣薄

Pizza La Bocca為了台灣人改良,厚度是介於兩者中間

所以有拿坡里的嚼勁卻也同時擁有羅馬酥脆口感

 

先前有提到我很吃披薩很累,因為吃到最後嘴巴太痠

但他們的披薩是我從頭到尾嗑光光

餅皮不乾硬,前面部分帶脆的口感,尾巴偏厚卻Q彈嚼勁❤️

保證你整個8吋吃完不會膩,也不會咬到很厭世

 

餅皮每日限量,晚來就沒得吃

餅皮都精心製作,不用說後面選料有多細心了

 

 

自製義大利辣椒橄欖油


將朝天椒泡入橄欖油中,完全是他們獨家配方

不用擔心油膩或是過辣,吃完原味可以試試,很提味

 

午間超值套餐 青醬鮮菇8吋+ 紅茶 179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午間超值套餐的披薩比較少可以選,畢竟價格親民,有些成本太高的披薩就不能選

但價格實在優惠,所以很適合上班族或小資女孩可以入手嘗試(外送也可以喔~)

 

使用新鮮羅勒、西班牙橄欖油、大蒜、各種堅果等調製而成

所以當披薩出爐時,濃厚青醬味直撲而來

 

底下大面積塗抹青醬,上面多種菇類融在馬芝瑞拉起司裡

很多青醬因奶味過於重,會讓我吃到最後有點膩

他們的青醬和起司味搭配得宜,所以完全不會膩口,反而是清爽的醬汁

 

青醬有點滲入餅皮,前面的披薩是濕潤緊實

尾部厚的部分很有韌度

且餅皮完全不油膩,吃完手也不會油油的🙌


 

紅酒醋生火腿8吋+ c套餐(含湯與飲料) 438元 / 不客觀推薦度★★★★★

這份是我額外請朋友點的,因為我爬文爬到太想吃這道XD

品項較特殊,評價又很好,所以我強制要點這個口味😂😂😂

 

主要以番茄紅醬為基底,放滿生火腿、芝麻葉等

最後淋上巴沙米克醋和兩年熟成帕馬森起司

 


生火腿選用大量奔跑的西班牙黑毛豬後腿,低鹽風乾一年

因此光澤油花粉嫩,對我來說味道有點鹹但不死鹹

所以不是那種重口味到,每吃一口都要配一口水

 

蕃茄紅醬和紅酒醋意外的很搭,酸酸甜甜的

若你那一口剛好還有生火腿,酸甜外還帶鹹香

把生火腿的味道都提出來,很順口

 

新鮮芝麻葉搭上酸甜的醬和有點鹹度的火腿

讓整個披薩清新爽口,每個用料都彼此互補又加乘

這是讓我回去還是念念不忘的口味

 

 

南瓜湯

新鮮南瓜搭上高湯、牛乳、洋蔥等配料用小火長時間熬煮

南瓜已經綿密到吃不到本體,融成一份濃稠鮮甜的湯頭

不管你喜不喜歡南瓜,都會愛這份湯品

 

 

烤布蕾

烤布蕾本身很滑順,表面烤得焦黃漸層很漂亮

 

最底層還有隱藏莓子類的醬,連甜點都讓我很驚喜

 

這家算是我很喜歡的披薩種類,而且就算連吃同一個口味8吋,也不會膩

平常午餐沒事大家就點個外送吃吃看吧XD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2號(捷運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山站)

電話:02 2550 78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備註:位子只有16-20個左右,真的很想吃也可以點外送喔~但是吃到飽只有現場才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