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今年必吃的全家聯名,屯京拉麵系列讓你回味日本口感 | 【超商美食】全家x屯京拉麵

常常都是7-11的聯名比較吸引我,但這次全家屯京拉麵聯名

不斷在FB上滑到好評,吃過的人都說這次很好吃

腦波弱的我,手刀沖到全家買

沒想到還不是那麼容易買,幾乎架上都只上一種口味

 

 

東京豚骨風味泡飯 NT.69 不客觀推薦★★★★★

微波後無法像照片一樣美啦😂😂😂三角形的烤飯糰都有點裂開....

湯底是濃郁的醬油豚骨,鹹度不會像經典日式拉麵那般爆鹹

輕甜帶鹹香,完全可以喝完的清爽湯

 

飯糰烤過後表面均勻上色,蘊含些許焦香

底部的飯雖泡在湯中,但沒有過爛

 

日式胡麻雞肉冷麵 NT.79 不客觀推薦★★★★★

夏天我很喜歡吃冷麵,清爽又不膩

屯京系列的胡麻醬中有幾片柴魚,芝麻、花生味剛好平衡

我不是很喜歡花生味或芝麻味太重的,會顯得有點膩

尾巴淡淡柴魚香是點綴的收尾

 

筍乾、溫泉蛋和泡飯一樣都是醬香

烤雞胸肉不是軟嫩的,而是充滿嚼勁但不乾柴

搭配Q彈中粗捲麵,滋味豐富

 

全家這次的聯名滿推薦的!

調味不錯,飯、小菜等也都比多數的全家食品好吃許多

(雖然對全家很抱歉,但大部分全家的飯真的滿不好吃)

所以和屯京拉麵的系列產品有讓我改觀

唯一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啊.....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