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零食界的米其林爆米花,創新口味、回購率超高,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 | 【宅配美食】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

爆米花絕對是超涮嘴的零食之一,又很適合沒事就來個幾顆

而且我超愛嘗試各種口味的爆米花,新口味更會追❤️

這次吃到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爆米花口味

所以就來力推大家入坑囉

  

吃吃零食介紹

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有三種口味:熱戀草莓、黑糖珍珠奶茶、金沙鹹蛋 

他們經典款包裝我很喜歡,上面都有代表性的插圖

包裝底色也會搭配口味而調整

(但我個人私心很想要熊大和兔兔的聯名包裝XD)

 

先介紹一下菓糖爆米花

CANDY POPPY的爆米花是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的球型玉米粒

製程是用氣爆式而不是油炸

所以每顆都是圓滾滾的,裡面鬆鬆軟軟夾帶一點糖衣的脆感

氣爆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因為不用油,熱量自然就低

 

爆米花最忌諱很多地方白白的沒有裹到

電影院的爆米花很容易有這種現象....所以我去電影院都不買爆米花

他們的裹糖技術很好,粒粒均勻的糖衣包覆

 

當零食邊工作邊吃最爽了✨✨✨

這家的爆米花使用天然海藻糖取代部分砂糖

吃起來甜度剛好而且不會膩

不小心狂吃且罪惡感瞬間降低😂😂😂

 

 

菓糖爆米花 熱戀草莓口味 ★★★★★

喜歡草莓製品的人會很喜歡這款

外觀和其他款比起來偏粉一點

 

吃起來草莓味道濃厚,但很順口的甜

 

 

 

菓糖爆米花 黑糖珍珠奶茶口味 ★★★★✩

這是裡面我比較沒那麼愛的口味

雖然口感特殊,味道也很好吃,但我有點不太習慣....

 

他表較偏咖啡色,入口時黑糖味滿明顯的

茶味是在尾巴的時候才竄出

必須說他完整呈現黑糖珍珠奶茶的味道,難怪可以獲得2020 iTQi 二星獎章

(補充小知識:這個獎是有食品界米其林的稱號,是外觀、口感、風味等都要達到一定水準才能獲得)

 

 

我看到這個口味莫名就很想和牛奶一起搭

很像在吃奶味重的黑糖珍珠奶茶,記得不要泡太久

 

 

 

菓糖爆米花 金沙鹹蛋口味 ★★★★★

我的最愛來了!!!!!沒想到鹹蛋口味這麼適合做爆米花

顏色是飽和度比較低的深黃色

 

我原本以為是鹹的口味,但它鹹中還有點甜

真的是一款讓我吃起來很困惑的零食....到底是鹹還是甜(😱崩潰

它的焦糖甜凸顯鹹蛋的鹹度,嚐起來是粉粉的鹹蛋

鹹甜鹹甜的口感我太愛,邊拍邊吃,超怕還沒拍照就吃完了.....

 


金沙鹹蛋爆米花目前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這大概是我近期吃完很想分享給大家的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ANDY POPPY(粉專 / IG)

👉🏻這裡官網線上買,或是你想要實體買,👉🏻這裡有門市通路地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