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日月潭紅茶組合,一次喝到四種風味的紅茶【宅配美食】心茶

我不是專業品茶人,但是個愛喝茶的女子

飲料店我都喝綠或紅茶,在家是泡台茶18號

所以 心茶 有 日月潭紅茶 組合,我超興奮的

這次來喝喝看日月潭紅玉、日月潭紅韻、阿薩姆紅茶、蜜香野山茶

我會走科學化路線😂😂😂 熱泡、冷泡、加牛奶三種評分(皆不加糖)

冷泡是放入冰箱4-5小時,鮮奶茶是茶奶三比二


心茶包裝走全白簡潔路線,很舒服

 

內附一個說明書,說明如何泡出好喝的紅茶外,還有介紹這四款茶的前中後味與故事

 

也可以購買透明水瓶,容積大小是一泡冷泡茶的水量

 

心茶的茶包是用玉米澱粉做的,所以能100%被分解,超環保

體積比一般市面上的大,讓每片茶葉都能好好舒展、展現最佳風味

 

 

日月潭紅玉

雖然介紹是寫台茶18號,但他和其他家的茶包比起來,味道還要豐富

 

熱泡:舌尖會有點甘甜,最後是涼爽口感

冷泡:甜味偏淡但仍有一點回甘,中間調的薄荷涼爽更明顯

鮮奶茶:回甘甜凸顯奶味,且最後的清涼奶香,我不太喜歡

因為有各種不同味道交織在一起,做成鮮奶茶好像太複雜

 

個人不客觀推薦度

熱泡:★★★★★

冷泡:★★★★★

加入牛奶:★★✩✩✩

 

 

日月潭紅韻

一拿出茶包,就有淡淡的花香!比起紅玉,泡出來顏色稍淺一些

 

熱泡:回韻是比較濃的茶味加一點點涼感,沒有紅玉那麼甜

冷泡:花甜的香氣更明顯,因為味道厚實所以清爽度比紅玉低一些

鮮奶茶:茶厚所以和牛奶滿平衡的。但如果要到我很愛的口味,茶要再多加一點

 

個人不客觀推薦度

熱泡:★★★★✩

冷泡:★★★★✩

加入牛奶:★★★★✩

 

 

阿薩姆紅茶

茶葉的花香氣濃郁,光聞味道會覺得是一款很重的茶

 

熱泡:果物味濃厚,甜度不高

冷泡:果實和花的醇香更加明顯,因此冷泡更顯甘甜

鮮奶茶:他真的好適合做鮮奶茶,茶味重、口感簡單,他加牛奶是目前我最喜歡的

 

個人不客觀推薦度

熱泡:★★✩✩✩

冷泡:★★★★✩

加入牛奶:★★★★★

 

 

蜜香野山茶

如果阿薩姆的花是典雅的香,那野山茶就是放肆衝鋒的花香

 

熱泡:滿滿濃郁的花味,配上些許甜度,雖然是熱泡但很解渴

冷泡:花的蜜甜在冷泡過後,聞和嚐起來都很明顯,更加清涼

鮮奶茶:花味實在很搶戲,所以整杯比較像是花茶搭配微微的奶,我把他當作花茶在喝XD

 

個人不客觀推薦度

熱泡:★★★★★

冷泡:★★★★★

加入牛奶:★★★★✩


 

純茶的話,日月潭紅玉和蜜香野山茶最符合我的口味

兩者都是清涼飲料,但紅玉帶甜有薄荷涼,野山茶本身有花蜜味

鮮奶茶不用說,大推阿薩姆!

 

但今天要招待客人,我會推出日月潭紅韻

接受度應該會最高,想怎麼做都還不錯

 

心茶的日月潭紅茶組合包,除了可以同時喝到不同風味的茶

他們還教你用最適合的方式泡茶

我全程參照他們475ml和各別的分鐘數下去熱泡

 

大家也可以喝喝看,回想品嚐到的感覺

也可以反過來,看了介紹後再喝,體驗前中後的味道

趕快一起來喝茶!除了介紹的這些,也可以看看👉 哪些茶很適合冷泡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心茶(官網)

電話:0963 134 626

👉🏻這裏買日月潭紅茶綜合茶包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