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在家也可以享受英式下午茶,多種口味手作司康宅配到家 | 【宅配甜點】La une patisserie 這一個糕點

司康雖然是一款烘焙的入門點心,但它真的要好吃我覺得很難

它是我到任何咖啡廳最後才會做的選擇

因為很多司康真的是好乾好乾.....不然就是偏硬

每次都要搭茶才能入口

 不小心吃到一款宅配司康,讓我對司康的印象有點扭轉

原來司康也可以這麼鬆軟啊~~



吃吃甜點介紹

原味優格司康(四入) 樂天價180元 ★★★★★

先吃原味的,我覺得基本上原味好吃,其他配料都是個人喜好了

它的表面烤得金黃很漂亮,剛回烤出爐的味道很香

他只有淡淡的甜,但卻有濃濃的奶香

這是我最喜歡La une patisserie 這一個糕點的地方

甜度都不高(可以安心大吃XD)狂嗑也都不會膩

 

內裡是紮實濕潤的,不會很乾

咬起來是鬆軟,意外的好吃❤️

原味超適合搭果醬或奶油

 

我自己是搭草莓果醬

因為原本的司康甜度低,奶味重

所以更凸顯裡面塗抹的果醬

我很喜歡塗抹果醬的版本

 

 

葡萄乾司康(四入) 樂天價180元

葡萄乾也是司康種類裡面最經典的款式了~

這家的葡萄乾也選得很好,甜度也是低的

 

在奶香襯托下葡萄乾的甜更明顯

裡面葡萄乾很多,又都很大顆

 

 

蔓越莓司康(四入) 樂天價180元

蔓越莓偏酸,當你吃一口會先吃到原本司康的奶香

在奶香過後突然一點一點酸味冒出

原本偏酸,但越吃會越香甜

 

喜歡酸甜感的人可以試這款!

它和葡萄乾長得很像,但果肉顏色是紅的~

 

 

巧克力司康(四入) 樂天價180元

巧克力是直接選用可可豆,最愛這顆充滿點點的外觀😂😂😂

我先舉手我是巧克力控,這絕對會中巧克迷的心

光聞味道,充滿濃郁的巧克力香

 

因為選用苦甜的可可豆,吃起來巧克力味非常重

偏苦但後面會有巧克力和奶油的微甜

整個裡面根本塞滿巧克力豆❤️好愛

 

 

金沙司康(四入) 樂天價220元

這是裡面唯一的一款鹹司康

鹹蛋黃碎粒散落在司康中,出爐就有稍許鹹香

 

本身麵團的奶油強化了鹹味

很像在吃鬆軟版鹹奶油,很特別的口感

 

 

柚香司康(四入) 樂天價220元

當你拿起它並靠近聞時,你會聞到淺淺的柚子清香

他是添加四國九州的柚子皮丁,糖漬過後完全沒有澀味

 

柚子和奶味很搭,很清爽

算是比較少見的口味,大推可以試試

 

 

因為是冷凍宅配,所以收到後冷凍可以存放14天

要吃的時候烤箱回烤5-7分鐘,剛出爐的司康更好吃~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La une patisserie 這一個糕點(粉專 / IG / 👉🏻樂天可以買)

可以追蹤粉專,有時候會在市集現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