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Chou
Ann Chou

Ann Chou 喜愛電影和威士忌,既是藝術家,也是行政愛好者。以自己架設的品牌營運系統,紀錄每次發行作品的企劃案與過程。曾出版繪本及獲得獎項 2022 3x3mag merit 。於 2022 年初成為 NFT 創作者,主要活躍於 Tezos 鏈,並發表多篇創作者心得。 https://linktr.ee/annchouillust_NFT

《左耳》繪本出版及媒體報導|留給自己的紀錄

《左耳》是從我自身經驗出發所創作的繪本,2021 年底募資,2021/12 月時出版。此篇僅是留給我自己的出版紀錄。

《左耳》LEFT EAR

左耳一直以為自己與一群右耳生活在一起,因為她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不知道要怎麼加入大家。她總是聽不清楚話題,想清楚了也來不及跟上,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其實聽障者需要的只是一點點體貼,慢一點,或是站在對的位置,先打聲招呼就好了。

The left ear feels out of place because of misunderstanding , that it living with a group of right ears . it can't hear the topic what others talk about or get word in edgeways.Sometimes, left ear is scared by loud suddenly. its my real life. can't hear the sound from my left clearly. and make some misunderstand. But the things what I need, others in same situation, is a bit of consideration which slowly or stand the place I can hear. Just say hi at the beginning.

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創作與集資過程幫忙的每位朋友,也意外收到了很多打氣,也謝謝我的威士忌。

最後讓我用這則貼文紀念此次集資的限定商品,以及相關媒體報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資介紹影片**

**集資限定商品**

偷偷說:紙膠帶的 3 只耳朵,左至右其實是「喝多了頭好痛、我做了什麼、要要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暗室 DarkRoom 聯名耳骨夾**

戴上⼀只傳聲筒,傾聽⾃⼰的聲⾳。左耳 x 暗室 Darkroom 聯名,全⼿⼯打造⾦屬傳聲筒,搭配《左耳》主⾊調的藍⾊寶⽯,與暗室擁抱的弧度耳骨夾,讓傳遞來的細語輕輕在你耳間擁抱。

設計師介紹|暗室源⾃於2018年夏季,那個 Graphyni 埋⾸於沖洗底片的暗房,⽣活中許多的感悟及回憶亦在等待顯影地同時悄悄沈澱出來。暗室為⼀間探索物件靈魂及轉譯記憶的⼯作室,重新賦予物件⽣命,形成⽇常⽣活中的陪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

**媒體紀錄**

1.【專欄】你的字句在我耳裡,像是缺了一角 ── 繪本《左耳》的創作起源

Sep 17.2021


2.【專欄】「我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 繪本《左耳》的幕後細節大公開

Sep 24.2021


3.【專訪】我們都留一小塊靈魂,在畫裡 ── 專訪創作者 Ann Chou 周育安

Oct.01,2021


4.【專欄】編輯讀後感 ── 我不是異類,而是不知道如何掏出真心

Oct 14.2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連結整理
1. 【專欄】你的字句在我耳裡,像是缺了一角 ── 繪本《左耳》的創作起源
2.【專欄】「我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 繪本《左耳》的幕後細節大公開
3.【專訪】我們都留一小塊靈魂,在畫裡 ── 專訪創作者 Ann Chou 周育安
4.【專欄】編輯讀後感 ── 我不是異類,而是不知道如何掏出真心
5. 暗室 Darkroom 飾品>>link
6. 《左耳》博客來書店>>link
7. 我的 IG>>lin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