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定會有考驗,要堅持下去!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準則,不然其實我安安穩穩留在自己家裡的公司就好了,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我就是想要好好做自己,這並不是叛逆,也不是特立獨行,只是覺得人生短短,應該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最近發現不少學生會用「以身作則」、「衝第一個」來形容我,而且還有詳細的事件描述,說我在某某時候做了很好的示範,或是「用成果來說話」等等。

聽到的當下真的是很感動,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言行影響了一些人、幫助了一些人。不過說真的,學生所說的那些事情,我大多記不清了,在做的當下也沒有想那麼多,能夠對別人有幫助,真的是很棒的附加價值。

我想說的是,這一路以來,我都只是在做自己很喜歡的事情,如此而已。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準則,不然其實我安安穩穩留在自己家裡的公司就好了,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我就是想要好好做自己,這並不是叛逆,也不是特立獨行,只是覺得人生短短,應該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當然,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不意味著順利、穩定,反而大多時候會充滿挑戰、充滿挫折,而在經歷了一切之後,我深刻地認為那些過程中的挫敗打擊,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是不是真心想要成功」、考驗我「對於喜歡的事是不是能夠堅持到底」。現在的我,可以開心地說,我通過考驗了,我真的對自己喜歡的事堅持到底,並且現在也得到了難以想像的甜美成果。

「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一句老話,好多人都講過,但真正做到的人有多少呢?如果你也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但卻擔心無法賴以為生、無法堅持下去......

那麼,我想告訴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會受到非常大的祝福的,只要挺過考驗,後面就全是美好未來了,相信我。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