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Anna聊時事:奧運選手出NFT啦!

眾人之光是屬於公益性質的NFT,主要的用意是透過最新的NFT技術將選手的最佳運動姿態完整保留下來,並製成可以傳承且具有收藏價值的NFT作品,銷售所得則規劃拿來運用在運動新星的培育上。

隨著web3.0的發展速度越來越快,NFT的應用範圍也跟著越來越廣,如果你還抱持著觀望的心態,還認為NFT可能是騙人的,甚至是沒有價值的,那麼或許貴為奧運選手的幾位台灣之光可以讓你徹底改觀。

由工研院、文策院、中華奧委會、區塊鏈愛好者協會,以及運動大數據產學聯盟等產官學研單位,共同協力推出的「眾人之光」奧運級選手4D NFT,是目前市場上少見的運動型NFT,第一波共有奧運射箭銀牌湯智鈞、空手道銅牌「文姿云」、羽球王子「王子維」、跨欄女神「謝喜恩」等9位奧運級選手加入。

眾人之光是屬於公益性質的NFT,主要的用意是透過最新的NFT技術將選手的最佳運動姿態完整保留下來,並製成可以傳承且具有收藏價值的NFT作品,銷售所得則規劃拿來運用在運動新星的培育上。

要在競爭激烈的運動領域之中養成一位能夠登上奧運殿堂的選手,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而且選手的職業壽命又短,政府對於各項運動的照顧與補助又不是那麼多,所以導致很多能力與技巧都相當優秀的選手,會礙於資金問題而中斷訓練,甚至會在退役之後失去收入來源,生活頓失依靠。

眾人之光NFT就是希望藉著民間的力量來補足缺口,讓更多運動選手能夠受到妥善照應,進而安心地在場上發揮出百分百的實力!

利益非常良好的NFT,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而且購買了之後還有機會享受後續升值的獲利,畢竟如此稀有的NFT類型,日後價值想必會水漲船高。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