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web3.0日益受到重視,你也該了解一下~

數位資產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盛況,此時此刻可能沒有多少人能確切知道,但我相信那一定會到來,也一定會很精采,因為趨勢已經成形,就像湧來的大浪,不會再走回頭路。

9月的時候,美國總統拜登推出了一系列關於web3.0的報告,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美國政府對於數位資產所做出的未來規劃及願景。

在這些報告之中,有些數據值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像是數位資產市場的發展現況,根據數據顯示,目前約有數百萬人購買了數位資產,其中美國人占了16%,也就是有幾十萬的美國人手裡已經握有數位資產。

舉出這個數據是想讓大家知道,全世界快80億的人口,目前擁有數位資產的僅幾百萬人;美國3億多人口,才幾十萬人,而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則是近1兆美元。

數位資產的發展速度很快,應用也越來越廣,因此有很多大企業都撥出經費投入研究及購買,各國政府也紛紛以積極的態度協助發展,台灣也不例外,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之中,甚至還有「多元宇宙科」,為的就是要早一步將web3.0摸熟摸透。

發展速度快、市值也相當驚人,但為什麼以人數來講卻好像沒有很多呢?這其實也充分反應了一個趨勢在形成的前期會有的情況。

就像手機,剛開始推出的時候是笨重的黑金剛,沒有多少人能理解出門帶著那麼大的電話做什麼,後來NOKIA出現了,使用手機的人才開始增加。

智慧型手機也一樣,15年前蘋果推出第一支iphone,使用者也是不多,台灣甚至到iphone 3GS才開始引進,當時應該很少人能預料到現在這種人手一機、機不離身的盛況吧。

數位資產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盛況,此時此刻可能沒有多少人能確切知道,但我相信那一定會到來,也一定會很精采,因為趨勢已經成形,就像湧來的大浪,不會再走回頭路。

你可以跟我一樣,迎上前去、踏浪而行、積極投資、享受獲利;當然也可以等在原地,反正你不去,趨勢的浪也會來找你。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