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女孩們,勇敢追夢吧!

或許有人會說:「女生有了小孩之後真的很難再去上班或創業。」但放眼現今社會,多的是有了家庭但依舊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多的是家庭與工作都兼顧得很好的新女性。

近年聽到身旁的很多女生朋友在討論創業、斜槓、投資、經營電商等等的話題,讓我發覺到現代女性越來越獨立自主,已經不太會將「找個人嫁」、「走入家庭」設為未來目標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應該如此,女生同樣也是在學校歷經多年的學習,同樣也具有在社會生存的各項專業與技能,甚至很多事情做得比男生好,沒道理適婚年齡一到,就要被婚姻或生孩子之類的事情綁住。

當然,我的意思並非鼓勵女生不要結婚生子,相反地,我是要傳達一個正確觀念:「即使結婚了、生了孩子,女生還是可以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事在人為,或許有人會說:「女生有了小孩之後真的很難再去上班或創業。」但放眼現今社會,多的是有了家庭但依舊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多的是家庭與工作都兼顧得很好的新女性。

所以說,獨立又自主的女孩們,如果你們有夢想,就放手去追,不要拿傳統的觀念來自我設限,只要你真心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相信身邊一定會出現一個懂你、愛你,且願意全力支持你的另一半。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