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布局元宇宙商機,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現在的人們無法想像web3的新世界會長什麼樣,但這個新世界的進展卻沒有因此而停頓下來,人類生活已經逐步被搬進元宇宙,你可以不聞不問,也可以繼續質疑,但當未來的某一天,你發現身旁的朋友家人都進入元宇宙了,你會不會跟上呢?

區塊鏈自問世以來,就伴隨著許多雜音與懷疑,直到比特幣成功了、以太幣的運用越來越廣了,甚至NFT都慢慢融入人們的生活了,還是有人站在對立面,不停質疑已經蔚為趨勢的web3是幌子,終將泡沫化。

這種種的歷程,感覺非常像電腦、網際網路,以及智慧型手機等科技產物剛推出時的情景,人們因為無法想像未來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便升起了對未知的恐懼,進而自行腦補許多危機來嚇自己,擔心地球會毀滅、世界會大亂、人類會沉淪等等。

幾十年過去了,地球沒有毀滅、人類依然存在,而且還越來越便利,現在人手一機,透過網路所有食衣住行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

同樣的道理,現在的人們無法想像web3的新世界會長什麼樣,但這個新世界的進展卻沒有因此而停頓下來,人類生活已經逐步被搬進元宇宙,你可以不聞不問,也可以繼續質疑,但當未來的某一天,你發現身旁的朋友家人都進入元宇宙了,你會不會跟上呢?

到時候你跟上了,看到人們享受著科技所帶來的美好時,希望你能夠理解,那是他們懂得提前布局所得來的豐厚收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