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杜拜將成虛擬資產之都

杜拜在7月底才剛宣布「元宇宙戰略」,表示會提供多達4萬個工作機會,並且GDP會增加40億美元;緊接著又將在9月底舉辦元宇宙論壇,與世界各國的區塊鏈頂尖專家討論元宇宙的未來及潛力。另外,全球最大的第22屆區塊鏈峰會,也將於10月中旬在杜拜展開。

提到杜拜,你會想到什麼?金碧輝煌的建築?滿街的昂貴名牌?還是隨處可見的千萬超跑?這些印象都沒錯,不過我想告訴大家,杜拜除了是全世界最奢華的地方之外,同時也即將邁向元宇宙發展最成熟的全球科技中心。

杜拜在7月底才剛宣布「元宇宙戰略」,表示會提供多達4萬個工作機會,並且GDP會增加40億美元;緊接著又將在9月底舉辦元宇宙論壇,與世界各國的區塊鏈頂尖專家討論元宇宙的未來及潛力。另外,全球最大的第22屆區塊鏈峰會,也將於10月中旬在杜拜展開。

這個全世界最多金、最進步,也最令人嚮往的城市,究竟是看到了什麼徵兆,才會如此大手筆投入區塊鏈的商機開發呢?根據專家的說法,目前中東的區塊鏈市場約有3.2億美元的價值,預估2023年將會成長到10億美元,也就是還會再往上噴3倍。

杜拜有非常多資金可以投入經濟市場的研究,而如此實力雄厚的經濟體,放了這麼多力氣在區塊鏈,相信大家都懂這代表什麼意思。

杜拜已經宣示,將會在幾年內成為全球WEB3的樞紐,並且會持續擴大加密貨幣的應用,

杜拜所看到的未來,你也看到了嗎?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