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平安!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大家有安排好要烤肉或是去哪裡玩了嗎?最近疫情又有點升溫跡象,提醒大家出門在外還是要做好防疫喔~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大家有安排好要烤肉或是去哪裡玩了嗎?最近疫情又有點升溫跡象,提醒大家出門在外還是要做好防疫喔~

如果是打算待在家好好休息、享受假日的,我來推薦兩本好書,讓大家可以利用時間自我提升一下。

首先第一本是「零極限」,這個系列非常紅,「謝謝你、請原諒我、對不起、我愛你」這四句話也成為許多人保持平靜、提升能量的關鍵用語。

一邊深呼吸一邊在心裡持續默念這四句話,心靈真的能瞬間回到平衡穩定的狀態,看完零極限的內容,了解為什麼要說這四句話之後,使用起來會更有感。

第二本是日本經營之神稻盛和夫所寫的「心」,在8月下旬的時候,這位高齡90歲的傳奇人物離世了,但留下了無數的經典故事給我們,而他的成功祕訣,幾乎都收藏在「心」這本書裡頭,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利他之心」,幫助別人變得更好,自己會獲益更多。非常棒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

大家最近還有看到什麼還不錯的書嗎?歡迎多多留言推薦唷。再次祝福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平安!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