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鴻海電動車也發行NFT!未來NFT的應用只會越來越多~

其實車商發行NFT早已不是什麼新聞,像是我喜歡的超跑品牌麥拉倫,就曾於今年5月推出限量的GTR NFT;保時捷也將新車設計草圖用來發行NFT,當時拍出了約9萬美元的高價。

鴻海與裕隆旗下汽車品牌納智捷聯手推出電動車MODEL C,並正式命名為「LUXGEN n⁷」,今天上午9點啟動預購,預繳1千元就可以享有首批交車權及優先選購車規權,結果消息一出湧入萬人搶訂,由於熱度太高,目前官方已經暫時停止預購活動。

擁有鴻海血統且售價在百萬元以內的電動車,在市場上真的是話題性十足,不過更吸引我注意的是LUXGEN這次也採用了區塊鏈技術,發行車主專屬NFT,提供了專屬車籍憑證,未來包含原廠檢修履歷、零配件更換選購紀錄、事故出險資訊等,全都會用去中心化的多方加密技術予以擔保。

其實車商發行NFT早已不是什麼新聞,像是我喜歡的超跑品牌麥拉倫,就曾於今年5月推出限量的GTR NFT;保時捷也將新車設計草圖用來發行NFT,當時拍出了約9萬美元的高價。

當然不只是汽車銷售的領域,各行各業都不斷地在探索web 3.0的可能性,並將其視為新世代創新的關鍵重點,如今LUXGEN也一起投入了,相信今後會有更多企業家看懂NFT的價值,進而開發出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賦能與應用。

聰明的投資人,當然要在web 3.0邁入成熟階段之前,趕緊找好標的事先卡位,這樣才能在將來水漲船高的時候,享受豐碩的投資成果。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