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富人思維:別讓生活只剩下「忍受」!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生活現況是不滿的,然而他們選擇「忍受」。比方說,明明不喜歡住在龍蛇雜處的老舊公寓、不喜歡自己那台二手或三手的耗油汽車,但卻因為要維持現況就已經很辛苦了,所以就只能不斷把內心的渴望壓下去。漸漸地,生活只剩下「忍受」。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聽我說過我提昇自己收入的過程,現在的我,在投資方面有不錯的成績,也有幾個事業同時在進行,但這一切並不是一夕之間從天上掉下來的,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我非常非常努力,即使到了現在也依舊如此。

我聽過很多人說:「我也很努力啊,為什麼我就沒有成功?」
如果你心中也有這樣的疑問,那我可以跟你分享兩個字:「渴望」。

我是一個很渴望能過上好日子的人,不只是自己,我渴望讓家人過上好日子,也渴望讓我身邊的人都過上好日子,甚至我的這份渴望還延伸到全台各地、其他國家。

我知道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但只要能夠做得到,我就希望能多讓一個人過上好日子。

當我月收入達到50萬的時候,我渴望繼續向上突破,所以我去找了月收入破百萬的貴人來幫助我;當我月收入衝到百萬的時候,我仍舊渴望攀向更高,所以我開始去向經營大企業的成功者們學習。

因為我很渴望能持續探索自己的極限,所以才能不斷拉高自己的視野,壯大的自己的成就。

我的努力,全都用在滿足我的渴望。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生活現況是不滿的,然而他們選擇「忍受」。比方說,明明不喜歡住在龍蛇雜處的老舊公寓、不喜歡自己那台二手或三手的耗油汽車,但卻因為要維持現況就已經很辛苦了,所以就只能不斷把內心的渴望壓下去。

漸漸地,生活只剩下「忍受」。

如果老舊公寓已經是你視野中的頂標,那你所做的努力就完全被侷限在那個範圍內;相反地,如果你願意像我一樣,為了內心的渴望而打拚,那麼你的格局跟你的能力,也會被徹底打開。

人生那麼短,咻一下今年又快過去了,趁今天趕快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質,如果那並不是你想要的,那就好好問自己一句:

「你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