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美股下殺千點,你嚇到了嗎?

世界經濟局勢的變化沒有人能精準預料,通膨何時會降溫、升息何時才能停止,也沒有人能說得準,在這段劇烈震盪的過程中,投資人除了保持冷靜、步步為營之外,也可以多思考及觀察看看,有哪些新的投資機會反而在逆境中冒出頭來,準備逆風高飛~

台灣時間周五晚間,開盤中的美股突然應聲直線下殺,終場收跌千點,今早醒來才看到結果的投資人,應該都傻眼了。美股周五之所以會跌得這麼慘,主要原因就是聯準會主席鮑爾的預警及宣示,他說:

「鑒於當前通膨與勞動市場情勢,FED必須繼續升息。」

升息會對經濟帶來一些痛苦,這是必然的,但相較於通膨繼續惡化所帶來的危機而言,許多專家其實都認為聯準會強硬一點會是好事。

世界經濟局勢的變化沒有人能精準預料,通膨何時會降溫、升息何時才能停止,也沒有人能說得準,在這段劇烈震盪的過程中,投資人除了保持冷靜、步步為營之外,也可以多思考及觀察看看,有哪些新的投資機會反而在逆境中冒出頭來,準備逆風高飛~

機會永遠存在,哪怕是被黑暗壟罩,也一定都會有希望之光。想知道我對投資的觀察與看法,可以追蹤我的IG,或直接IG私訊我一起討論唷~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