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在通膨壓力下,英國的紳士淑女還能安穩地喝下午茶嗎?

(编辑过)
數據總是落後指標,事實上英國人早就對民生物資的漲幅感到壓力沉重了,CNN報導指出,英國人日常喜歡的麵包、穀物、牛奶、乳酪等,平均上漲了12.7%,電價及天然氣的價格更是漲到幾乎翻倍。

美國的CPI在7月稍微舒緩,原本的緊張氣息因此也降低了不少,沒想到還沒放鬆幾天,就又有個國家傳出狀況!經濟一向穩健的英國,前幾天公布最新經濟數據,結果通膨率升至10.1%,是1982年以來的40年間首次衝到10%以上。

數據總是落後指標,事實上英國人早就對民生物資的漲幅感到壓力沉重了,CNN報導指出,英國人日常喜歡的麵包、穀物、牛奶、乳酪等,平均上漲了12.7%,電價及天然氣的價格更是漲到幾乎翻倍。

看來,崇尚優雅、文質彬彬的英國紳士淑女們,也正在為了通膨而焦慮不安。而且英國央行還提出警告,這一波的通膨率恐怕會升到13%,所以7月突破10%等於只是拉開了序幕。

作為全世界最先進且最文明的國家,美國及英國都相繼深受通膨的危害,那麼還有哪個國家能夠避得開呢?又有哪個國家在面對通膨的時候,可以依舊保持自信樂觀?

通膨是影響全世界的大事,難怪每每數據一公布,金融市場都會跟著跳腳。不過,人家說危機也是轉機,在這個通膨危機肆虐的年代,有什麼機會在等著我們呢?

如果你對此感到迷惘,希望向他人尋求答案,記得一定要找「有成果」的人詢問,能夠成功翻轉命運的人,才能真正給予具體且實際可行的建議,至於不曾經歷過成功,或跟你一樣還在尋尋覓覓的人,恐怕也不會有多厲害的見解,這一點一定要記住。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