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持續跟不安戰鬥,成功就在不遠處!

每個人生活都不輕鬆,難免都會遇到關卡困境,尤其現在大環境狀況多變,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頹喪、感到焦慮,這時候,如何面對自己的不安就很重要了。

看到一句話,深有所感,分享給大家。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恐懼不安,只是成功者選擇不斷地跟自己的不安戰鬥。」

你說這個世界上有誰是沒有壓力、沒有恐懼的嗎?除非是得道高僧,否則或多或少都會有煩惱,有錢人擔心健康、窮困者拼博翻身、父母氣惱孩子不聽話、老婆埋怨老公不懂她......

每個人生活都不輕鬆,難免都會遇到關卡困境,尤其現在大環境狀況多變,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頹喪、感到焦慮,這時候,如何面對自己的不安就很重要了。

想當一個成功者,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跟不安戰鬥的傲氣,不屈服、不放棄,堅持戰到底。

或許生活真的不容易,成功真的還遙遠,但只要願意繼續戰鬥,總有一天會柳暗花明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