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透過元宇宙,創造第二人生!

最近有不少媒體會針對元宇宙相關的議題來詢問我的看法,或是參考我的文章把我眼中的趨勢寫進報導之中,真的很感謝記者們的厚愛與支持。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期待自己能被看見,辛苦了好久的成就,或是訓練了好久的技藝、培養了好久的專長,甚至是自己的樣貌、身材、品味、文采、創意等等......

我們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那會是自信的來源,同時也會是影響力的展現。

20世紀初,當通訊及網路技術正開始發展起來的時候,知名的普普藝術流行教父安迪沃荷就曾說:「未來每個人都會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當時很多人對安迪沃荷的說法嗤之以鼻,但時至今日,自媒體越來越興盛,甚至就連元宇宙都開發出來了,讓每個人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越來越多,機會更是俯拾即是,別說是15分鐘了,短時間內紅好幾波的都大有人在。

想要成名、想要有流量,機會真的很多很多,然而,有多少人把握住機會了呢?

當今的商業市場,流量才是王道,這是不爭的事實,「被看見」已經遠遠不夠,現代版的「成名」不只是被更多人看見而已,還要被更多人喜歡、被更多人追隨。

想要達到這樣的目標,我覺得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那就是「好好專注在自己的專業或興趣上」,不要「隨波逐流」。

最近有不少媒體會針對元宇宙相關的議題來詢問我的看法,或是參考我的文章把我眼中的趨勢寫進報導之中,真的很感謝記者們的厚愛與支持。

安迪沃荷口中的「成名15分鐘」,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我想要的是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把我的所知所學都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在接收種種「管用」的資訊之後,有個機會可以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就像這篇報導的標題寫的一樣,透過元宇宙,創造不一樣的第二人生!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Metaverse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