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端午三天連假,你打算要做什麼?

成功也是一樣,心裡想著成功的你,期待趕快財富自由的你,一心渴望飛黃騰達的你,把時間都用在哪裡了呢?

眾所期待的端午連假就要到了,
大家有想好怎麼度過這三天的假期了嗎?
如果還沒,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
常聽人家說:
「把時間放在哪裡,成就就會在哪裡。」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不過,仔細想想,
你覺得你的時間真的有放對地方嗎?
還是其實連你自己也誤會了呢?
比方說,你期望自己人見人愛,
卻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挑剔抱怨,
那要成為「萬人迷」可能難度很高,
但應該會很適合去當評價餐廳的神秘客。
或者是,你期望自己變成很強的棒球選手,
卻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看別人比賽,
那要進入職業球隊可能難度很高,
但應該會很適合去當專業的球評。
時間投入了,一定會產出結果,
但要是結果往往跟你的預期有落差,
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因為
你沒有把時間用在對的地方。
成功也是一樣,心裡想著成功的你,
期待趕快財富自由的你,
一心渴望飛黃騰達的你,
把時間都用在哪裡了呢?
接下來有三天的端午連假,
不知道該把時間用在哪裡才對的人,
可以來Metaverse社群找我聊聊,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打算要看哪些資料、
讀哪些書、做哪些準備。
祝大家 端午快樂!平安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