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G7促請建立一致且全面的加密貨幣監管機制!這則消息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5月中旬,加、法、德、義、日、英、美等7大世界強國所組成的G7七國集團,在正式的財長會議上討論加密貨幣監管的議題,並在會後提出建言,促請金融穩定委員會(FSB)盡快制訂一致且全面的加密貨幣監管機制。

這個消息跟我們一般人有什麼關係呢?事實上無論有沒有投資加密貨幣,G7的決定都會深深影響我們的生活,想知道原因的,可以點影片連結到我的IG,我在影片中有詳細的說明。

簡單來說,很多人在看到這則新聞時,只有表面的解讀,認為這是因為luna崩盤以及加密貨幣近期的大跌,造成廣大投資人受傷慘重,所以G7才會出來插手干預。

但其實,看得懂的人就會了解,這樣的決定,無疑是在為加密貨幣鋪設康莊大道。

能夠進入G7的議程,並且讓他們慎重其事地提出未來方向的建議,怎麼可能會是「騙人的」、「資金盤」!?

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動動手搜尋一下相關新聞,或是到我的IG去看我的影片。

當你建立了正確的觀念之後,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能真正理解加密貨幣,至少至少,不要一直汙名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