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Metaverse社群」一個共同學習的好所在!邀請朋友加入就有機會抽中香奈兒!

(编辑过)
怎樣才能擁有抽獎機會呢?很簡單,只要自己加入我創立的Metaverse社群,並且邀請5位朋友來加入,就能夠獲得一張摸彩券,邀請10位就有兩張摸彩券,以此類推,邀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好康公告:
邀請朋友加入Metaverse社群(連結請用手機點唷,電腦版連結不到~)
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萬元的香奈兒保養品!※

滂沱大雨的午後,大家都好嗎?
一直下雨是不是讓大家感到有些鬱悶?沒關係!現在就來振奮一下大家的精神!
我準備了香奈兒chanel正裝產品,一瓶彈力拉提霜、一瓶粉底精華,要來供大家抽獎!

女生看到香奈兒的保養品,應該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男生也不要覺得好像不甘自己的事,抽到這份禮物拿去送給另一半,絕對大大加分!

怎樣才能擁有抽獎機會呢?很簡單,只要自己加入我創立的Metaverse社群,並且邀請5位朋友來加入,就能夠獲得一張摸彩券,邀請10位就有兩張摸彩券,以此類推,邀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為什麼我會想要創立Metaverse社群呢?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人透過我的分享而更加了解區塊鏈元宇宙的魅力與未來發展。這個社群的特色有:

1. 每日分享最新國際資訊,並邀請億萬富翁做國際市場剖析,讓想要投資的朋友能養成「做出精準判斷」的能力!
2. 每日精選文章,分享億萬富翁的思維觀點!

邀請活動將進行到5月31日晚上12點截止,並於6月4日晚上IG直播抽出幸運得主!
想要改變人生同時也想要抽中香奈兒的薯友,趕快來加入吧!我們Metaverse社群上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